牂牁江国际赛艇大师赛11月开赛 40名顶尖选手齐聚

山楂05-24 17:38

5月23日,2019中国牂牁江国际赛艇大师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成功召开,该项赛事由中国赛艇协会、六盘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六盘水市体育局、六枝特区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19年11月8日-11日在贵州六盘水六枝特区牂牁江景区举行。

此项赛事为国际A类赛事,届时将分为大师组、精英组、商学院组、企业家组等参赛组别,除了超过40名世界顶尖赛艇运动员参赛外,还吸引了逾300名国内知名企业家、船艇俱乐部、外企商学院精英。

中国赛艇协会执行副主席陈春新先生在致辞中指出:中国赛艇运动作为奥运项目已经在奥运会等国际大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2019中国六盘水牂牁江国际赛艇大师赛的举办,将推动贵州省乃至西南地区更多赛艇运动爱好者加入此项运动,让这项古老而优雅的运动在发展中普及、在普及中提高。

据了解,牂牁江景区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该景区四面环山,江面海拔725米,在4公里距离内海拔高差达1402米,具备聚合型多梯度运动训练基地的特征;江面风力等级较为稳定,可为参赛选手提供稳定的竞赛环境。

中国赛艇协会执行副主席陈春新,六盘水市体育局局长杨继军,六枝特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国华出席发布会并现场接受了参会媒体采访,与参会嘉宾、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中国六盘水牂牁江国际赛艇大师赛启动仪式。

近年来,六盘水市委、市政府着力在牂牁江景区打造“康养胜地 运动境界”这一名片,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成功建成多梯度户外运动基地、滑翔伞运动基地等,已在景区内多次成功举办国际滑翔伞大赛及全国皮划艇静水冠军赛、摩托艇联赛等国家级赛事,有效提升了该景区的赛事承办能力和接待服务水平。此次赛艇大师赛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提升牂牁江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运动团队及游客到该区域训练和旅游观光,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