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薪500万欧元!恒大下血本 高拉特续约条件曝光

周佳骅05-25 14: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帕尔梅拉斯效力仅4个月后,里卡多·高拉特就终止了与“绿衫军”的租借合同,并将与广州恒大续约5年。在启程飞往中国之前,高拉特接受了各路媒体的采访。据他透露:广州恒大提供了一份几乎“无法拒绝”的续约合同,可具体的续约条件,并没有一起公布。随后,巴西的《环球体育》就以“快问快答”的方式,将高拉特的续约内幕和离队原因,都公之于众。从该媒体获取的信息来看:高拉特在续约后将涨薪500万欧元(注:税后)。这样一来,高拉特的年薪将突破1000万欧元(高拉特之前的年薪为2600万雷亚尔,折合约580万欧元,续约后年薪高达1080万欧元)。

针对高拉特的续约内幕和离队原因,《环球体育》做出以下解答。

问:如何评价高拉特在帕尔梅拉斯的表现?

答:高拉特共代表帕尔梅拉斯出场12次,攻入4粒进球。尽管他刚刚经历了右膝手术(注:高拉特在去年10月接受了右膝韧带手术),但高拉特在帕尔梅拉斯的开局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再次受伤之前,他的状态已经有所下滑,2场解放者杯小组赛都表现地不尽人意。

问:帕尔梅拉斯会得到补偿吗?

答:俱乐部高层的回答是肯定的。另外需要指出的是:高拉特的租借合约于1月15日生效,至今年12月截止。据估算:帕尔梅拉斯还能节省1400万雷亚尔的开销(折合约310万欧元)。

问:为什么广州恒大想让他提前回归?

答:广州恒大在本赛季的表现不尽人意(注:已落后中超领头羊8分),而他们却非常相信巴西人(指高拉特)。高拉特是恒大近年来的最佳球员,他的回归,可以重新盘活球队。值得一提的是:队内的另一名巴西球员塔利斯卡,受到了左膝伤势的困扰,并将缺阵1个半月的时间。

问:恒大靠什么说服高拉特回归?

答:高拉特的原合同,本来到2020年年底截止,而恒大开出的续约条件,是无法拒绝的。新合同为期5年,税后年薪将上涨500万欧元,折合约2260万雷亚尔。

问:高拉特的伤病情况究竟如何?

答:4月28日,巴甲首轮,高拉特扭伤右膝,数天后,他接受了关节镜检查。据帕尔梅拉斯俱乐部透露:高拉特将休养2个月,并在美洲杯结束后复出。最近几周,他在(帕尔梅拉斯)足球学院的体育馆内,接受严苛的恢复性训练。

问:他的伤势,是不是比预想中严重?

答:从他的复出时间来看,并不比预想的严重。最开始的时候,外界并不知道高拉特会切除部分膝盖半月板,这会要求球员进行特殊的治疗。

问:他什么时候可以重返绿茵场?

答:原则上来说,他会在6月底至7月初之间复出。

问:高拉特离队后,斯科拉里会做出战术调整吗?

答:在高拉特养伤期间,斯科拉里就已经做出了调整,从技术特点上来说,高拉特几乎就是一名射手(注:高拉特在帕尔梅拉斯踢前腰或者是9号半)。在他缺阵的情况下,斯科拉里直接启用一些纯中场球员,比如古斯塔沃·斯卡尔帕以及拉斐尔·维加。除此之外,后腰布鲁诺·亨里克也会更多地参与进攻。

问:在高拉特离队后,帕尔梅拉斯会对解放者杯名单做出调整吗?

答:这是肯定的,按照南美足联的规则,直到1/8决赛首回合开始前3天,都可以调整名单,并有五个补报名额。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