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升李建滨将缺席对战申花 崔康熙期待主场首胜

金山淞05-25 18:4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带队这么长时间,崔康熙还没有尝到过主场胜利的滋味。面对最近状态不佳的上海申花,崔康熙希望能拿到主场首胜。

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时,崔康熙表示:“上轮我们在客场非常艰难的完成了逆转,球队上下氛围不错,希望能继续保持这种氛围。我们在主场缺少一场胜利,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取胜,献给支持我们的球迷。秦升和李建滨不能参加这场比赛,在防守上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但是我们的其他队员会更加努力去弥补这些问题,包括周挺、朱挺这些老队员,都充分做出了自己的表率,训练表现都很不错。”

此前,大连一方曾经几次在主场功亏一篑,在被问到主场不胜的原因时,崔康熙认为还是在心理上:“我们在主场急于求胜,有些焦急。有的时候,本来可以逆转,或者抓住比赛的节奏,取得好的成绩,但因为着急,产生了一些问题,我认为这是主要的原因。”崔康熙还表示,“防守队员需要趋于稳定,不要有太大变化,但由于伤停等原因,没法去固定一套阵容,这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中超  /   一方  /   崔康熙  /   申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