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卡回归首发造两球 斯塔诺:他的能力有目共睹

霍妮05-25 19: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下午,排名垫底的北京人和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在主场2比1击败天津泰达。赛后,人和主帅斯塔诺出席发布会上感谢球员们的努力。另外,回归首发并在场上制造两球的马西卡,斯塔诺表示他的能力有目共睹。

斯塔诺透露球队共有十二个人伤停,球队正在经历最困难的时期,“我想真心感谢球员的付出和努力,我们这段时间非常困难,全队加起来有十二个人伤停。有两个主力球员也是打着封闭上场的,感谢他们。马西卡带给我们很多进攻上的帮助。不论进球还是助攻,他在场上创造的威胁是有目共睹的,感谢他。”

比赛第3分钟,凭借迪奥普的进球,人和取得了很好的开局,斯塔诺表示:“今天开局不错,我们把握住机会破门。领先后球员打得稍微有点包袱,进攻不太好,之后我们还是利用了反击的空当。整体进攻防守发挥都不错,感谢球员。”

对手收到两张红牌也给人和带来了些许优势,“今天裁判给了对方两张红牌,而我们利用了人数上的优势。”

此前被斯塔诺评价为“强心剂”的马西卡在本场比赛回归首发并制造两球,他表示没有什么比球队取得胜利更让人开心的了,“赢得这场比赛,我感到非常开心,我们等这场胜利太久了。我们这场能够赢球,首先是因为大家非常拼,其次我的回归可能也带来了一些变化。我一上场就用2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可能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让人开心了。”

文/霍妮

人和  /   泰达  /   斯塔诺  /   马西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