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蹇韬扑点难救主 中国U18国青0比2新西兰

风清扬05-25 2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5日19点,2019年熊猫杯,中国U18国青队0比2不敌新西兰U18国青队,遭遇开门黑,杰西及马修为新西兰队各下一城,中国队门将蹇韬扑出一记点球。

第5分钟,梁少文禁区内伸腿绊倒对方前锋马修,馈赠点球,马修亲自操刀主罚,但他大力轰向球门中路的皮球,被国青队门将蹇韬倒地封出。第14分钟,陶强龙中路带球朝右侧盘带,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禁区线前沿右脚爆射打偏。第17分钟,国青队边路仓皇回传,新西兰队前锋高速前插争夺球权,及时回位的何海龙无奈只好先一步将球踢出底线。

第24分钟,国青队错失良机,莫合买提直塞,陶强龙左肋插入对方禁区,底线前沿倒三角回做到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的史堉铖连续两脚推射都被对方后卫堵抢眼。镜头扫过看台,杨晨及肇俊哲正在观战。第31分钟,新西兰获得中路距离球门30左右的任意球机会,马尔科脚内侧弧线球搓射,皮球被中国队门将扑出。

第39分钟,新西兰队左侧角球发到后点,中卫杰克森的头槌冲顶稍稍高出。第41分钟,朱越中场左路铲球犯规染黄。第43分钟,新西兰获得弧顶左侧的任意球机会,马修右脚弧线球兜射造成蹇韬扑球脱手,杰西跟进补射破空门,1比0,上半场蹇韬已经有两三次扑球脱手的问题。上半场结束,中国国青队暂时1球落后。

易边再战,第54分钟,耶拉契奇回做,肖恩弧顶附近起脚远射,皮球被蹇韬扑出。阮奇龙左路45度斜传,刘俊贤禁区前沿右侧向回一扣,闪过防守球员,左脚弧线球兜射打偏。第64分钟,余隆赟拉人犯规染黄。

第72分钟,朱越丢球后禁区内反抢拉倒马修,再次送给对方点球机会,马修再次面对蹇韬,这次学乖了,低射球门右下角命中,2比0。第78分钟,陈荣禁区前沿右侧斜传,陶强龙小禁区前沿不停球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91分钟,高天语左路沉底传中,陶强龙抢点垫射打高。第95分钟,马修中场斜塞,奥斯卡单刀突入禁区,爆射球门左侧,被国青队门将飞身封出底线。全场比赛战罢,中国国青队两球败北。

新西兰U18国青(343):1-亚历山大;4-尼古拉斯、18-杰克森、6-斯特朗-坎贝尔;5-萨博-罗伯特、15-布拉德利、16-肖恩、7-马尔科;11-马修、8-杰西、10-耶拉契奇

中国U18国青(433):23-蹇韬;2-陈宇浩、3-朱越、21-梁少文、33-阮奇龙;14-余隆赟、6-史堉铖、9-阿卜杜肉苏力-阿布都沙拉木;18-陶强龙、10-乃比江-莫合买提、31-何龙海

文/风清扬

熊猫杯  /   陶强龙  /   新西兰  /   国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