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力挺主帅,巴尔韦德:我等着复仇呢

梁宏业05-26 07:2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巴尔韦德的巴萨被利物浦神奇翻盘,现在又被巴伦西亚在国王杯决赛中战胜,憧憬三冠王的巴萨不但没能拿下三冠王,连卫冕上赛季的双冠王都未能做到。很明显,巴尔韦德成为众矢之的,要求他下课的呼声不绝于耳,但至少到目前为止,巴萨还维持着保留巴尔韦德帅位的决定,而巴尔韦德也没有流露出丝毫离开巴萨的意思。

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赛后便力挺主帅巴尔韦德,“我说了很多次了,巴尔韦德的合同到下赛季,我们不需要改变他的合同。今天不是他的责任,我们在下半场有很多机会,很多射门,也有很多控球率,但球就是不进,最终胜败取决于进球。”但巴萨主席承认下赛季球队将会有新人,“我们在很久之前就开始准备下赛季,就像每个赛季一样,我们的技术部门在几周前就已经开始了工作,但现在不是出来解释这些事的时候。”这也是巴萨主席在安菲尔德惨败后第3次公开支持巴尔韦德在下赛季继续出任巴萨主帅。

巴尔韦德在这场失利后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赛后新闻发布会第一个问题便是关于他是否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的,但巴尔韦德还是顶住压力坚持不谈自己离开的事。首先对于自己是否会辞职的事,巴尔韦德说道:“我没什么可说的,谢谢你的安慰。”当被记者问到感觉如何时,巴尔韦德说:“我感觉不错,当然赢了我会更高兴。我们在一个月前就赢得了联赛冠军,这制造了夺得三冠王的期待,但我们在关键的时刻输了。但如果你让我选择在决赛中输球还是在1/4决赛或者1/8决赛输球,我选择在决赛输球,就像欧冠如果让我选择在半决赛被淘汰还是在小组赛被淘汰,我选择在半决赛被淘汰。如果有人告诉我可以在5月1日还能保持争夺三冠王,那我会同意。”

巴尔韦德并未表现出软弱,而是表现得非常坚强,“我感觉很有力量,教练员总是想逆转形势,想着复仇。在这家俱乐部失败是件很痛苦的事。作为主帅,永远是要承担责任的,我肯定在某些方面犯了错误,应该承担这个责任。我就在这。”

巴尔韦德说“我就在这”是什么意思?意思是无论媒体给他施加多大的压力,他还将继续出任巴萨主帅?还是对俱乐部高层和想要他脑袋的人说,他的脑袋就在那,想要就来拿?

一些媒体传出巴尔韦德要下课的消息很正常,《马卡》报的专栏甚至写道:最好的解决问题的方式就是巴尔韦德辞职。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巴尔韦德并不会辞职,巴萨也不想把他炒鱿鱼。


巴萨  /   巴尔韦德  /   国王杯  /   巴萨主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