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莱昂纳德!曝洛杉矶快艇无意签约吉米·巴特勒

李辉05-26 1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快艇队本赛季打进了季后赛,并且和勇士队战斗到了第六场,然而这支球队在今年夏天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们拥有4250万的薪金空间补强阵容。

从过去一个赛季的消息来看,快艇队今夏最大的目标就是刚刚率领猛龙首次进军总决赛的卡瓦伊·莱昂纳德,目前小卡是否愿意加盟快艇还是个未知数,快艇队也不可能在现在这个阶段和小卡进行谈判,但快艇对于小卡的欣赏是显而易见的,为此他们对于其他同样有能力的球员暂时视而不见。

有小卡,快艇看不上巴特勒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艇队对于今夏的自由球员吉米·巴特勒丝毫不感兴趣,刚刚过去的赛季,巴特勒帮助76人队打进季后赛,季后赛中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和猛龙的系列赛,他是76人队发挥最好的球员,整个职业生涯,巴特勒也有过4次入选全明星的经历,是这个联盟最好的侧翼球员之一。

但即便如此,快艇对于巴特勒还是不感兴趣,这更加充分说明他们渴望得到小卡的决心,因为从薪金空间上看,快艇只能给小卡和巴特勒其中一人开出顶薪,那么从性质比来看,毫无疑问是小卡更加适合,在小卡没有确定加盟哪支球队之前,对于快艇来说,其他大牌自由球员均不是他们会考虑的。

刚刚结束的东部决赛,小卡以无解的表现带领猛龙打进总决赛,在很多人看来,这会增加小卡留队的可能性,这显然不是快艇队希望看到的,但快艇今年季后赛的表现以及他们的地理位置的优势,依然还是能够吸引小卡的关注,今年夏天,一场在快艇和猛龙之间展开的小卡争夺战在所难免。

巴特勒  /   莱昂纳德  /   快艇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