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KPL第十一周前瞻 核心与核心的强强对抗

苏三05-27 11:11 体坛+原创

KRKPL前十周的比赛已经结束,进入季后赛的名额也基本确定,仅剩最后一个席位由GOG、MVP、SLT战队争夺。而进入季后赛的队伍也并未放松,将通过剩余的常规赛进行季后赛的练兵,他们最终的目标仍然是KRKPL的最高领奖台,以及更大的舞台——世界冠军杯。

5月27日 17:00  ESC vs EMC 

狭路相逢,互不相让

ESC战队从赛季初开始,就已经表现出了高超的实力,一路高歌猛进打出了非常好的成绩,而EMC则经历了赛季前中期的低迷,最终在AJIU回归后,也成功找回状态。两支战队的打法也非常相似,经济分配相比其他战队都更加倾向边射。

Casso的英雄池深不可测,无论是野核还是边射节奏感都很强,反应和操作也很灵敏,而AJIU则是KRKPL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五杀先生,创造了2打5极限守水晶完成五杀的壮举,实力同样不可小觑。ESC.Casso和EMC.AJIU,这两个人集中了各自队伍大部分资源和精力,两者的交锋,不仅仅是技术和细节之间的比拼,更是两支战队相似体系之间的碰撞。

5月28日 19:00  GOG vs CW

战边当道,谁主沉浮

GOG虽然本赛季表现一直不愠不火,但是上周与KZ的比赛中,让所有人都看到了这支战队真正的实力。能够在大魔王手中率先拿下两分,将其逼至绝境,是目前KRKPL所有战队都未曾做到的,而CW同样低调,不声不响中,取得了六连胜,先后战胜ESC和ROX两个强敌。将积分一步一步提升到第三名。一只是稳扎稳打一路攀升的CW,另一只是能够给大魔王KZ带来前所未有压力的潜力股GOG。一支运营稳健,一支敢打敢拼,两者相遇势必是一场激烈对决。

5月30日 19:00 EMC vs KZ

五杀先生带队出征

EMC战队与KZ战队是冬季冠军杯的老对手了,作为率先打破大魔王不败金身的战队,EMC战队在赛季末的表现后劲十足。经历了低迷,仍然向最高峰前进,EMC在常规赛第二轮循环时一次又一次战胜了曾经战胜过他们的队伍。而这次面对到老对手KZ,他们能否再次创造奇迹?KZ作为KRKPL的大魔王从开赛至今仍未尝一败。即便转型边路,770和XingC的联动依旧是目前KRKPL中不可撼动的存在,面临老对手的再度挑战,KZ将拿出什么套路来应对?

6月1日 17:00 ROX vs ESC

顶尖刺客相遇,野区节奏争夺

ROX的核心Do和ESC的核心Casso两人都是英雄池较深的选手,对于刺客野核的理解在联盟中当属佼佼者。两支战队针对野区的布局必将非常精彩。

ROX在上周表现不佳,多次被CW逆风翻盘,可以看出ROX虽然很擅长进攻节奏,但是一旦面临善于守高地的战队时,对于兵线和细节的把控有一定瑕疵。尤其是久攻不下时,就容易露出破绽。同样的,ESC也是一直节奏较快的队伍,同样对于野区和兵线的运营更加成熟,上高地时也容易出现心急导致团战失误的破绽。两支战队在面临善守的CW战队时,都吃了大亏,而赛后ESC和ROX必将针对此点做出改善,谁能够更好的做出调整,谁才能够成为这场角逐最后的胜者。

电竞  /   KPL  /   KRKP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