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梅州双雄追青岛 领头羊主场遭亚泰绝杀

黄何05-27 1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4-26日,2019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1轮的8场比赛,曾经的中超球队上海申鑫主场不敌新疆雪豹纳欢,积分垫底;刚刚换帅的陕西大秦之水战平止连败。焦点战役,青岛黄海2比3长春亚泰,目前青岛黄海虽然仍然第一,但位置不稳固,并未形成一骑绝尘之势,冲超形势并不算明朗,亚泰队则表现在逐渐复苏,他们依然是冲超的热门球队。

北京北体大2比2浙江绿城

比赛开始后不久,绿城后场长传,绿城前锋停球未果,球却打在北体大中卫邹仲霆腿上,造成乌龙,绿城客场先声夺人。第14分钟,绿城后场传球失误,温智豪断球后将球分给戈武,随即前插。在接到戈武传球后,温智豪在禁区前晃开角度,左脚兜射远角破门,打入个人最近六场比赛的第四个进球。下半场56分钟,北体大巴西外援林斯左路带球,在禁区内晃过绿城后卫,小角度劲射,球打在防守球员腿上折射入网,北体大2比1领先。比赛伤停补时第1分钟,绿城中锋谈杨在禁区前晃开杨运的防守,冷却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2比2,平分秋色,北体大仍未能改写面对绿城无胜绩的尴尬。

梅县铁汉生态1比1石家庄永昌

上半场比赛第44分钟梁日富遭红牌驱逐,这也令主场作战的梅县只剩下10人应战。第81分钟刘鑫瑜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穆里奇捅射将球攻入对手球门,永昌打破僵局取得1比0领先。第85分钟梅县获得前场任意球,阿洛伊西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胡勇发抢到落点奋力头槌将球顶入,梅县将比分追成1比1。最终,这场大战以1比1握手言和,永昌也结束客场全败的尴尬。

贵州恒丰0比0陕西大秦之水

本场比赛是王波执教陕西队之后的首场比赛。刚开场不久,陕西大秦之水队利用混乱觅得了一次机会,但可惜的是叶尔凡近在咫尺的射门却偏出。易边再战,贵州恒丰队依然掌握着主动权,不过陕西大秦之水队的防守非常稳健,最终在贵阳奥体中心守住了一场平局,结束了球队的三连败。

上海申鑫0比1新疆雪豹纳欢

赛前,主队已经遭遇4连败,排名滑落到倒数第2位,4场比赛只打进2球却丢了14球,这说明申鑫攻防两端都有很大的问题。本轮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新疆队就是走出低迷的好机会。意外的是,新疆队率先打破僵局,比赛第28分钟,客队外援斯特法诺小禁区线上补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是新疆队本赛季取得的第二场胜利。

南通支云1比0四川FC

比赛第16分钟,南通支云右路下底横传中路,四川FC门将康园在对手干扰的情况下出击将球挡出,二点球南通支云外援获球补射皮球滑门而过,四川FC逃过一劫。然而危机并没有解除,南通支云获得右侧角球。战术角球开出,南云齐在禁区外突施冷箭完成远射破门,南通支云1比0四川FC。易边再战,虽然双方均创造了不少机会,然而比分却并没有被改写。最终四川FC在黎兵正式离职之后遭遇两连败,同时对阵南通支云的不败记录也就此终结。

梅州客家2比2呼和浩特

上半场比赛第38分钟,雷卢德坤禁区左侧射门被侯宇扑出,巴巴卡补射破门,呼和浩特1比0领先。第40分钟,尹路右路横敲,李根外围远射轰入世界波,呼和浩特2比0领先。第60分钟,马里禁区左侧头球回摆,尹路解围没有踢远,杨斌左路远射破门,梅州扳回一分,1比2。第65分钟,马里小禁区线中路头球摆渡,多利爆射得手,梅州扳平,2比2。

黑龙江FC 2比0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第4分钟,许东左路界外球掷入禁区,曹康禁区左侧凌空扫射破门,黑龙江1比0领先。第43分钟,许东左路传中,张天龙小禁区内手球犯规。1分钟后,李帅主罚点球被张振强扑出,随后补射命中,黑龙江2比0获胜。

青岛黄海2比3长春亚泰

第24分钟,亚泰率先取得进球,日夫科维奇中场左路斜长传,刚刚替补上来不久的杨超声右侧禁区接应小角度抽射破门,黄海0比1亚泰。第26分钟,黄海迅速扳平比分,王栋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张佳祺禁区冲顶,皮球擦着横梁入网,黄海1比1亚泰。第71分钟,黄海反超比分,石哲前场左路挑传,克莱奥切入禁区胸部停球后转身扫射远角入网,黄海2比1亚泰。第76分钟,殷亚吉禁区手球犯规,亚泰获得点球机会,日夫科维奇主罚命中,黄海2比2亚泰。第90分钟,张笑飞中场直塞,谭龙获得单刀机会切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破门,黄海2比3亚泰。

文/黄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