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炮轰小卡:多伦多球迷为叛徒欢呼 真是可悲!

柴夫05-27 14: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在得到卡瓦伊·莱昂纳德的第一个赛季,多伦多猛龙队史首次杀进了NBA总决赛。季后赛至今,小卡场均31.2分8.8篮板3.8助攻,命中率超过50%。他不仅已经能配上超巨二字,更是成为了多伦多球迷心目中的英雄。但福克斯体育名嘴斯基普·贝勒斯却不这么认为,在他眼中莱昂纳德就是一个叛徒。

就在猛龙赢下东部冠军之后,贝勒斯在社交媒体上“开炮”,他写道:“好吧,我猜这位上赛季背叛了马刺,因为一个被马刺队医判定为大腿挫伤的伤势抱怨不停的2号终于洗白了。他赢下了东部冠军,过程是击败了一瘸一拐还生着病的恩比德,以及被人们高估的字母哥。

紧接着他又发消息写道:“我为多伦多球迷感到悲哀,他们为那个即将背叛自己的2号高喊MVP,这位今夏就要走人了,下一站很可能是洛杉矶。

无论怎么说,莱昂纳德在季后赛中的表现都是历史级别的。他在杀进总决赛之前的18场比赛里一共拿到了561分,高居NBA历史第6,前面五位分别是詹姆斯、奥拉朱旺、乔丹(2次)和杜兰特。他在G5天王山一战爆砍35分9助攻,帮助猛龙客场拿到赛点,然后G6独得27分17篮板7助攻,为多伦多带来了史上首座东部冠军奖杯。贝勒斯把莱昂纳德的成就批得那么不值一提,自然引起了人们的愤怒。

有球迷在下面评论道:“睡你的觉去吧。”

还有人写道:“斯基普你就接着酸。”

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也站出来表示反对,他转发贝勒斯的推特写道:“歇歇吧斯基普。你该睡一会了。莱昂纳德就是个怪物,别让仇恨充满你的心。

不过贝勒斯并没有就此罢休的意思,他在今日又一次发消息,提到自己会在下一期节目中谈谈自己对麦科勒姆那番话的看法,已经自己对莱昂纳德杀进总决赛的感受。只不过有些尴尬的是,在这条消息里他还把麦科勒姆的名字拼错了,开拓者后卫也又一次转发“纠正”了他。

“麦科勒姆,M c C o l l u m。确保你先把我的名字拼对好吗。谢谢您了。”CJ写道。

莱昂纳德  /   麦科勒姆  /   猛龙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