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第四周决赛日:TSG一骑绝尘拿下周冠军

PUBG05-27 15:5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9PCL冠军联赛春季赛迎来第四周周决赛的第二个比赛日。从三大赛区突围而出的十六支决赛队伍将在今日进行四场厮杀,争夺宝贵的PCL联赛积分以及冠军荣耀。昨天的比赛,黑马TSG米拉玛赛区拿下小组第一出线后,在第三局刷新PCL记录21杀吃鸡,遥遥领先领衔积分榜首。

历经本日四场交战,黑马TSG拿下米拉玛头名出线,手感火热一路乱杀,在昨天第三局刷新PCL记录21杀吃鸡后,今天同样保持住了状态,积分一骑绝尘赢得本周冠军。

直到最后一局二到八名积分都非常接近,没有拉开,最终,AMY凭借今天四局的稳定表现,排名持续上升,最终拿下第二。4AM在第二局永远灵性发挥一串三的一鸡后拿下第三,而周决赛常客,一直很稳定的VG则排名第四。

同样,因为本周TSG战队的精彩发挥,小组第六个出线名额依然留在了米拉玛赛区。

本轮决赛战罢,根据PCL联赛规则,第1名将获得100PCL联赛积分,第2名获得70分,第3至第4名将获得50分,5至8名获得30分,9至12名获得10分。

第五局: VG决赛圈满编成功吃鸡 17猴王一雷双响排名第二

本局沙漠图,航线左下角到东部小E,首圈刷新地图右上角。

开局前期转移过程中,右上角不断出现减员。FPX遭遇Tianba被打掉三人,OST一波刷屏团灭XDG,五圈阶段,SU4_7YOLE在队友帮助下侧面一串三TIanba,左上角VG两颗雷率先击倒RF两个人淘汰队友。右下角OST、V5、AMY三队混战,枪声四起,南部TSG淘汰4AM独狼。

决赛圈,场上5队15生存,VG、SU4率先交战,VG无伤瞬间刷屏团灭对面势如破竹,V5被电网淘汰。梅花桩刷新,17猴王一雷双响淘汰AMY两人,VG满编拉开枪线,成功吃鸡。

第六局:4AM永远绝境1串3 天秀吃鸡

本局海岛图,航线从P港飞往L港, 首圈刷新在地图北部,机场圈。各队选择快速搜索枪线转移。

海面三队船上乱斗,提前赛起了龙舟。VG开船上岸直接扎到TSG脸上,被扫爆瞬间团灭。

四圈南部WE、LGD机场围墙外发生冲突,数队远处收人头,两败俱伤。机场内部则队伍扎堆,iFTY、AMY上下夹击团灭SU4。

六圈Tianba一波刷屏团灭TSG,北部RF、OST、RF三队混战,OST_Ad1an击倒17两人后被电网淘汰,17猴王打掉RF最后两人。

场上4队伍9生存,4AM王欣雷倒17独狼后淘汰Tianba两人。4AM两人面对AMY满编,王欣率先击倒一人,永远一打三击倒两人!梅花桩刷新,双方1V1终极BATTLE,永远再打一人,4AM绝境成功吃鸡!

第七局:AMY出彩发挥,拿下一鸡!

本局海岛图,航线从东部L港到左下P港,首圈刷新在地图左下。

圈持续搞事,刷在了机场左桥北部,V5转移过程中被多队枪线淘汰。战局同样多处开花,圈边西北方向房区VG、4AM遭遇,4AM同时被远处WE输出团灭,西南方向17最终解决LGD,东部Tianba淘汰RF。五圈阶段,北部五队混战,OST团灭iFTY,17前来劝架损失一人淘汰OST,RNG最终拿下满编的WE和两人编制的17。

八圈阶段,场上4队11生存,FPX独狼雷倒XDG两人被收掉。梅花桩刷新,XDG独狼最终被淘汰。RNG、AMY两队3V3,AMY击倒一人后凭借人数优势拿下本局。

第八局:FPX山地战吃鸡 TSG积分一骑绝尘拿下周冠军

本局海岛图,航线从N港飞往西北方向Z镇,首圈刷新在地图左下。

开局山坡遭遇站,4AM逐一击破团灭WE。右上角一波刷屏,当前积分排名二三VG、OST先后被团灭。南部RNG联手Tianba淘汰SU4,打掉Tianba多人,RNG再次直接前压4AM,团灭对方。AMY房区贴脸淘汰十七。

七圈,场上4队12生存,XDG满编,RF淘汰RNG两人,FPX配合XDG开始打靶团灭RF,FPX三打四XDG先手击倒两人,架住最后一人位置,成功吃鸡。

电竞  /   PCL  /   绝地求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