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豪门欲免费签下古德利 3年半合约年薪超200万

周佳骅05-27 23: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随队问鼎葡萄牙杯后,古德利与里斯本竞技的租借合约,已正式宣告结束。按照合约规定:古德利将在今夏返回广州恒大,可考虑到球员的原合同,到今年年底截止,里斯本竞技可以提前和古德利商讨签约条件,并在半年后免费签下塞尔维亚人。据葡萄牙的《竞赛报》获悉:在得到主帅凯泽尔的首肯后,里斯本竞技已向古德利提供了一份长达3年半、税后年薪在200万欧元以上的新合同。

去年夏天,古德利以租借身份加盟里斯本竞技,合约为期1年,其高达4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由恒大和里斯本竞技共同承担。作为葡萄牙国脚威廉·卡瓦略的替代者,古德利立马就得到了时任主帅若泽·佩塞罗的重用,即使在经历主席换届和帅位更迭后(注:瓦兰达斯当选为新主席后,决定聘请荷兰人凯泽尔执教),他的主力地位也没有任何改变。

在阿贾克斯效力时,古德利就与凯泽尔(当时担任阿贾克斯预备队主帅)有过接触,在里斯本竞技共事后,两人的关系变得愈发紧密——整个2018/19赛季,古德利共代表里斯本竞技出场43次,其中,葡超出场27次,欧联杯出场5次,联赛杯出场4次,葡萄牙杯出场7次。在他的帮助下,里斯本竞技也囊括了2个国内杯赛(葡萄牙杯和联赛杯)的冠军。

在里斯本竞技名宿利托斯看来,俱乐部理应留下古德利:“他一直就是马塞尔·凯泽尔的首选,通常情况下,他司职防守型中场,可如果和敦比亚搭档的话,他会更多地参与进攻。如果他想留下,就必须接受降薪。我确信:古德利可以给里斯本竞技带来很多的帮助。”

按照合约的规定:里斯本竞技有权在2019年3月底之前,就激活古德利的买断条款。虽然主席瓦兰达斯和主帅凯泽尔都对球员非常满意,可里斯本竞技并没有行使买断权,而是计划在今年年底免签。

据葡萄牙的《竞赛报》透露:古德利和广州恒大的原合同到2019年年底截止,在租借合约到期后,里斯本竞技就可以与球员接触,并谈好半年后免费加盟的条件。据悉,里斯本竞技已向古德利提供了一份长达3年半、税后年薪在200万欧元以上的新合同,对此,塞尔维亚人并无异议。如果广州恒大愿意提前半年放人的话,那双方在今夏就可以签约。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