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天海宣布沈祥福下课 韩国人朴忠均二度救火

零秒绝杀05-28 14: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28日)下午,天津天海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宣布沈祥福下课,韩国教头朴忠均二度接手救火。

今年2月,沈祥福火线接手天津天海,他率队征战本赛季中超联赛。虽然引入了包括廖力生、张晓彬在内的多名内援,以及阿兰、雷纳尔迪尼奥等人,但纸面实力看起来不错的天海,却早早陷入保级苦战。联赛11轮战罢,天海仅以1胜4平6负的成绩积7分排在中超第16位。与此同时,关于沈祥福与球员出现矛盾等传闻不断升级。据悉,在天海客场1比2不敌卓尔后,沈祥福并没有随同大部队一起返津,而是独自乘机返回北京家中,换帅进展开始步入实质阶段。

2018赛季末段,朴忠均作为临时“救火”主帅,在天津权健最为低迷的时期接过教鞭,他率队取得2胜3平的成绩,率领权健提前一轮比赛成功保级,帮助球队完成平稳过渡。那一次朴忠均前来救火,更是被看做崔康熙加盟的前哨战,而此番又是在球队最困难的时期接手,朴忠均身上的保级压力不小。不过在首次执教时,他和队内球员的关系处理的不错,队长张鹭甚至在赛季结束后主动挽留韩国教头。目前,如何调和队内关系,打好手中的一副牌是朴忠均亟需思考的工作。

11轮过后,天津天海仅积7分排在副班长位置,不过该队距离身前球队的差距并不大。而此后天海将连续面对人和、建业、一方,三场保级生死战也将是朴忠均二度救火的第一大考验。特别是第14轮天海客战一方,朴忠均与恩师崔康熙的对决值得关注。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