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维拉重返英超 新赛季3支升级队全部出炉

米斯塔05-28 0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落幕。阿斯顿维拉的加齐与约翰·麦克金先后建功,尽管德比郡在第81分钟扳回1球,但阿斯顿维拉最终还是2比1战胜德比郡,重返英超联赛。

这场比赛颇具话题性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曾同在切尔西效力的特里与兰帕德,此役分别以阿斯顿维拉助教和德比郡主帅的身份,在这场升级大战中对垒。最终,特里的球队笑到最后,如愿升入英超。

至此,下赛季升入英超联赛的3个名额也全部出炉。本赛季英冠联赛排名前两位的诺维奇与谢菲尔德联此前已确认升入英超,阿斯顿维拉则在赢下升级附加赛决赛之后,赶上了前往英超的末班车。哈德斯菲尔德、富勒姆与加的夫城降入英冠。

文/米斯塔

英超  /   英冠  /   阿斯顿维拉  /   特里  /   兰帕德  /   德比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