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加盟澳洲联赛?球队辟谣:还有更重磅官宣 !

赵伟仑05-28 1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自从与火箭分手之后,卡梅洛·安东尼基本就消失在了公众视野当中,近日有关他的一条传言火遍了社交媒体,没想到这次与安东尼传出绯闻的竟然是遥远的澳洲。

此前有消息称,澳大利亚NBL联赛球队新西兰破坏者有意签下安东尼,也就意味着昔日探花秀将离开NBA,远赴海外打球。但这则消息很快就遭到辟谣,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新西兰破坏者的一位消息人士否认了这则谣言。

不过,《新西兰先驱报》却获得了另一个重要消息,在接下来的48个小时之内,新西兰破坏者要宣布一则重磅公告。显然,这个官宣肯定与安东尼无关了,那么能够引起如此轰动的人是谁呢?

据澳洲媒体猜测,这个重磅官宣无非与两个人有关:“三球”拉梅洛·鲍尔、前NCAA名帅里克·皮蒂诺。

关于三球加盟澳洲联赛的传闻早已出现,由于已经签下了商业合同,重返美国的三球无法征战NCAA,所以“球爹”打算让他再次前往海外联赛打球,当时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澳洲的NBL,一个是中国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澳洲很有可能成为三球的下一站。

如果三球成功登陆澳洲,肯定又少不了球爹的种种抢镜。此前在立陶宛短暂效力的时候,球爹就被曝出经常插手球队的事务,甚至与主教练产生不和。对于任何一支球队而言,签下“球家”公子都意味着不小的风险。

另一位重磅人物皮蒂诺,则是教练的身份。他曾在NCAA普罗维登斯学院、肯塔基大学和路易斯维尔大学都担任过主帅,1996年和2013年两次率队夺得NCAA冠军,五次打入四强。上赛季,皮蒂诺执教于希腊球队帕纳辛奈科斯,但他的愿望一直是重返NBA执教。本赛季结束之后,皮蒂诺一度与骑士传出绯闻,但遭到骑士方面的辟谣,这位老帅的NBA之路也暂时中止。

新西兰破坏者到底能搞出什么样的大新闻,未来的48小时即将给出答案。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的老板是马里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