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弗爷:洛佩特吉没错 皇马球员被榨干了

朱斯蒂05-28 12: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弗洛伦蒂诺善于利用媒体,最近有关皇马的转会传闻沸沸扬扬,既有要来的阿扎尔、博格巴、姆巴佩、内马尔,也有要走的功勋队长拉莫斯。在让流言飞了一段之后,老佛爷周一终于现身说法,接受西班牙零点电台采访,就最近有关皇马的各种话题做出回答。

有关洛佩特吉

齐达内离开后,洛佩特吉是第一选择,当时没有太多赋闲的教练。克洛普与利物浦有5年合同,其他教练也一样身负长约,除了洛佩特吉。很多时候一名国家队教练和俱乐部签约,这并没有闹出什么问题,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鲁维亚莱斯(足协主席)肯定是受到了什么人的唆摆。洛佩特吉认为最好还是开诚布公,在世界杯开始前告诉所有人。哪怕鲁维亚莱斯本人当时也觉得没问题,然后第二天事情就发生了(洛佩特吉被立刻从国家队解职),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他说了什么,我跟他说得好好的,我至今不知道他为何改变了主意。

皇马没有给西班牙足协付一个子儿,因为他们先把洛佩特吉解雇了。我们从一开始就已经明确,如果洛佩特吉继续在世界杯执教西班牙,皇马是会给补偿金的。

后来我们发现换帅后球队不是很稳定,我们连续输了几场比赛,球队没能打出期待中的水准。我们的结论是,球队在压力之下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平。要知道,自打迪斯蒂法诺时代以来,我们还从未在6年里赢得过这么多(冠军)。我们把重心放在欧冠上,每年的压力都很大。洛佩特吉尽了最大努力,问题不是出在教练身上,是球员们在心态上需要进行休整了。现在我们能够看到,球员们精神上枯竭了,身体也被掏空了。

为球员们辩护

足球世界是不讲逻辑的,你需要不停地赢得胜利。一些足以进入俱乐部历史的球员,因此被责骂,被嘘。似乎赢得欧冠是家常便饭,但不是的。对于巴萨被利物浦淘汰,我们也高兴不起来,但这也说明了我们过去5年在欧冠的成就是多么了不起。我为球员们被嘘感到难过,而嘘他们的,正是你们这些记者。

这是不正常的,球员也是人,他们将进入皇马的历史,他们受到的待遇是不公正的。就像齐达内所说,“不是他们不想赢,而是做不到。”他们配得上人们的认可,而不是嘲笑。我们过去54夺欧冠,球员们为此以命相搏,付出了难以置信的努力。他们没有失去梦想,而是实实在在地精疲力竭了,我们需要思考怎么把他们解救出来,我们会走出来的。这支球队,过去10年赢下了17座冠军,除了今年的“休整”,我们有1500天是欧洲的王者,人们不应该也不会忘记这点。

弗洛伦蒂诺  /   洛佩特吉  /   皇马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