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唐去皇马 菲利佩投马竞 波尔图只能靠老佩佩

小中05-28 1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3月14日,皇马官宣巴西中卫埃德·米利唐,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5月27日,在向葡萄牙证券市场委员会(CMVM)提交的公报中,波尔图宣布另一名巴西中卫菲利佩将转会西甲另一豪门马竞,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

波尔图俱乐部是上市公司,它在公告说:“波尔图体育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市场,它与马德里竞技达成协议,永久性地转让职业球员菲利佩的体育注册权,价格为2000万欧元。”

菲利佩1989年5月16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身高1.91米,是个右脚将。2012年至2016年,他曾效力巴甲豪门科林蒂安。2016年至2019年,他为波尔图征战3个赛季,上场142次,打进11球。有菲利佩在场的70场比赛,波尔图一球未失。

2017/2018赛季,他帮助“巨龙军团”时隔5年再拿葡超冠军,他和球队还拿到2018年葡萄牙超级杯冠军。本赛季结束后,33岁乌拉圭中卫迭戈·戈丁将离开马竞转投国米,菲利佩是补他的缺。菲利佩与马竞签约4个赛季,合同2023年6月结束。

2016年3月26日,菲利佩曾得到邓加征召。同年3月29日,对巴拉圭世预赛,他进入比赛大名单。2018年8月17日,菲利佩又被蒂特招进巴西队。去年9月11日,对萨尔瓦多友谊赛,俄罗斯世界杯后巴西队首战,菲利佩第46分钟上场,完成国家队首秀。不过,那之后,他再未赢得蒂特青眼。

米利唐和菲利佩都去了西甲,波尔图中卫线定海神针只剩下36岁的佩佩。不过,中卫线上,“巨龙军团”还有刚果中卫姆本巴,他只24岁,假以时日,或许会成为一名好中卫。

波尔图  /   葡超  /   马竞  /   西甲  /   菲利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