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爱妻点赞推特 暗示马队也要离开AC米兰?

彭雷05-28 1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仅仅获得联赛第五,美国老板肯定不满意,AC米兰管理层将承受清洗的惩罚。莱昂纳多注定是要离开了,他和CEO加齐迪斯理念有严重分歧。加齐迪斯为AC米兰应该走“阿森纳套路”,打造更多的年轻球员,一边提高成绩,一边通过出售球星运营球队,总之,就是未来目标不用定太高的意思。而莱昂纳多包括搭档马尔蒂尼都希望球队依然是年轻球员与顶级球星都有的组合,现实和未来都要照顾到。

资方说了算,加齐迪斯才是拿主意的那个人,所以莱昂纳多注定要离开了,人们更关心马尔蒂尼。在周一晚,一个有关AC米兰的社交网络账号发出了如图这样的推送,莱昂纳多已经注定离开,马尔蒂尼还是“问号”。而马尔蒂尼的妻子阿德里亚娜“手滑点赞”了这条推送,这或许就是马尔蒂尼的态度了吧。

至于加图索,意大利媒体普遍的消息是周二将递交辞呈,而且米兰真爱粉加图索将不会对未来两年的年薪进行索赔,会友好分手。只能说,经过一个赛季的遗憾,靠“米兰自己人”的方式已经失败,未来的美国管理层能将红黑军团带到何处,无法预估。

意甲  /   AC米兰  /   莱昂纳多  /   马尔蒂尼  /   加图索  /   加齐迪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