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蒂托表态米林科维奇可卖 萨里已和尤文商谈引援

宁穆05-28 1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尽管新帅人选仍无定论,但内德维德和帕拉蒂奇已开始考虑尤文图斯的重建。下赛季,俱乐部首要目标无疑还是欧冠。而想要问鼎欧冠,中场建设又是重中之重。本赛季被阿贾克斯淘汰,一个主要因素便是中场无法顶住对手的冲击。目前,拉姆齐已经到来,但老妇人还需要继续补强中场。

现在看来,原以为不能谈判的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已经开了一扇门,“米林科维奇是非卖品,就像去年一样。但若真的出现一份非常不错的报价——不仅是对俱乐部而言,同时也是对球员而言——我们可以进行讨论。”

洛蒂托非常狡猾,他这么一说,传递的信息显而易见:米林科维奇可以卖,尤文想买?那就拿出诚意来!

记者进一步询问价格时,狡猾的洛蒂托笑道:“我不会谈钱,尤文可从未向我询问过米林科维奇。我了解他们,他们不会问我的。在生活中,按说想要什么都会问,当初尤文不也想得到凯塔吗?可我就3000万欧元卖给摩纳哥。”毫无疑问,这话是在给老妇人施加压力。尤文当然也清楚洛蒂托的为人。

目前来说,一名后卫、一名中场,是大家都知道的尤文需要引援的位置。后卫最好是惯用右脚的,中场则需要一名技术和身体兼备的球员。

从各方消息来看,萨里距离接手尤文已经越来越近,现在要看切尔西的意志。欧联杯决赛后,双方会有深入交流。对阿布来说,一次象征友谊的握手或许会让一切变得简单。实际上,尤文和萨里之间已经有过对于阵容的交流,特别是中场方面。按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萨里很可能要求俱乐部将皮亚尼奇从转会市场上下架,还会要求俱乐部考虑卡利亚里的22岁意大利中场巴雷拉,虽然巴雷拉并不在帕拉蒂奇的考虑范围,但萨里在切尔西这一年一直盯着巴雷拉,对他青睐有加。

那么接下来又有问题了,尤文现有中场谁会离开?其实在米林科维奇之外,尤文一直想让博格巴回归,但难度很大。其次的目标便是拉比奥,他被视为米林科维奇的替身。若能都引进,那么目前阵中,本坦库尔和埃姆雷·詹从年龄上仍然合适,而赫迪拉、夸德拉多已不再是主力成员。只不过俱乐部也需要考虑,拉姆齐与詹都是医疗室常客。到底留几个中场,这也是个问题。

当然,现在也还别忘了波切蒂诺的名字。他的表态是:“我们的目标百分之二百在欧冠决赛上,其他的之后再谈。”这么说就意味着不是不能谈。

尤文图斯  /   米林科维奇  /   萨里  /   意甲  /   拉齐奥  /   洛蒂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