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母6月8日奉子成婚 内马尔儿子马上要有弟弟了!

小中05-28 15: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6月8日,内马尔儿子大卫·卢卡的生母卡罗琳娜·丹塔斯将于圣保罗州内地举行婚礼。她的未婚夫名叫维尼修斯·马丁内斯,目前她已经怀有身孕,大卫·卢卡马上就要有同母异父弟弟了。大卫·卢卡2011年8月24日出生,再有3个月就满8岁。卡罗琳娜·丹塔斯找到了真爱,不知道27岁的内马尔何时才能找到另一半?

卡罗尔·丹塔斯和维尼修斯·马丁内斯

内马尔和卡罗尔(卡罗琳娜的昵称)于2010年认识,她1993年10月21日出生于桑托斯一个中产家庭。卡罗尔的父母早就离异,虽然各自都有了新欢,但两人关系一直不错,卡罗尔从没感到过父爱或母爱的缺失。

认识之后,内马尔经常去卡罗尔家,跟她的家人关系也不错。内马尔跟卡罗尔从没有过稳定的关系,他俩也谈不上是正式的男女朋友。那只是少男少女青春的冲动,两个人偶然发生了关系。可不巧的是,避孕套破了,“事故”发生了,于是就有了大卫·卢卡。

卡罗尔·丹塔斯和维尼修斯·马丁内斯带大卫·卢卡去度假,后两人关系也很不错。

今年2月17日,卡罗尔宣布与维尼修斯·马丁内斯订婚。维尼修斯·马丁内斯是一位企业家,名下有一个圆领衫品牌。2月20日,巴西《名人》杂志报道说,卡罗尔已经怀有身孕。2月24日,她自己通过社交网站个人账户宣布,她这次怀的又是男孩儿。

卡罗尔(左)和拉法埃拉(右)“姑嫂”二人关系非常好。

当时,卡罗尔没有明确说出胎儿的性别。她发了她和未婚夫维尼修斯· 马丁内斯异常惊愕的面孔,配的文字是:“将要有两个儿媳妇的人的脸。”只有再生个男孩儿才会有两个儿媳妇,那说明她这一次怀的也是男孩儿。还没出生,第二个儿子名字已经起好,叫瓦伦丁。

由于大卫·卢卡的关系,卡罗尔跟内马尔以及他的父母和妹妹关系非常好,卡罗尔和内马尔妹妹拉法埃拉·桑托斯“姑嫂”更是成了闺蜜。5月26日(上周六),拉法埃拉·桑托斯特意为侄子的母亲举行了告别单身聚会。6月8日的婚礼,拉法埃拉·桑托斯将担任伴娘,大卫·卢卡将担任小傧相,内马尔则是受邀嘉宾。据卡罗尔说,内马尔肯定会参加。

r

卡罗尔和大卫·卢卡母子情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