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红魔剑指美洲杯3连冠 桑切斯领衔 布拉沃落选

周佳骅05-28 16: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由桑切斯和比达尔领衔的智利队,已踏上卫冕美洲杯的征程……

日前,智利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由主帅鲁埃达公布出征美洲杯的23人名单:因纪律问题曾遭到舍弃的爱德华多·巴尔加斯,又重新得到征召,而整个赛季报销的一号国门布拉沃,则被鲁埃达忍痛放弃:“我曾和克劳迪奥(布拉沃)有过交流,我们要找一个最佳的回归时间。他在国家队已经担任了10年队长,如果只是让他作壁上观,那对他太不公平了。”

鲁埃达

黄金一代冲击美洲杯三连冠!

在桑保利和皮齐的带领下,智利队曾在2016年和2017年,分别获得本土美洲杯以及百年美洲杯的冠军。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坐拥黄金一代的“南美红魔”,竟然被秘鲁人挡在了俄罗斯世界杯的门外。

比达尔

2018年1月,鲁埃达与弗拉门戈协议解约,并改任智利队的主帅。因为强调严明的纪律,鲁埃达曾长期弃用爱德华多·巴尔加斯(队史第三号射手),而拒绝“激进换血”的哥伦比亚人,则保留了“黄金一代”的大部分骨干。

巴尔加斯

本届美洲杯,鲁埃达重招巴尔加斯(刚随美洲问鼎联赛冠军),两名“大龄新人”奥帕索和帕韦斯也如愿上榜,而备受关注的布拉沃则未能得到征召:“我希望把他带到美洲杯的赛场,可他没有找回比赛节奏,甚至连足总杯决赛,都没有进入大名单”,在布拉沃缺席的情况下,鲁埃达会安排阿里亚斯出任主力门将。

布拉沃

美洲杯主打4-2-3-1

本届美洲杯,智利与乌拉圭、厄瓜多尔以及日本同分在一组,在谈到小组形势和球队战术时,鲁埃达分析道:“这是一个实力均衡、极富竞争力的小组,三个对手的风格都截然不同。毫无疑问,乌拉圭占据小组出线的有利地位,厄瓜多尔和我们实力相当。近年来,亚洲足球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日本队。我们惯常使用4-2-3-1阵型,我们的轮换,会以此作为依据。在每个位置上,我们都基本是一老带一新的配置。”

智利美洲杯23人名单

门将:加布里埃尔·阿里亚斯(阿超阿根廷竞技)、布赖恩·科尔特斯(科洛科洛)、叶尔科·乌拉(瓦奇帕托)

后卫:梅德尔(土超贝西克塔斯)、哈拉(阿超拉普拉塔大学生)、毛里西奥·伊斯拉(土超费内巴切)、博塞茹(智利大学)、巴勃罗·迪亚斯(沙特阿赫利)、马里潘(西甲阿尔维斯)、奥斯卡·奥帕索(科洛科洛)、伊戈尔·利赫诺夫斯基(墨超蓝十字)

前卫:比达尔(西甲巴塞罗那)、阿朗吉斯(德甲勒沃库森)、富恩萨利达(天主教大学)、巴勃罗·埃尔南德斯(阿超独立)、普尔加(意甲博洛尼亚)、帕韦斯(科洛科洛)、迭戈·巴尔德斯(墨超桑托斯拉古纳)

前锋:儒尼奥尔·费尔南德斯(土超阿兰亚运动)、桑切斯(英超曼联)、卡斯蒂略(墨超美洲)、安赫洛·萨加尔(墨超帕丘卡)、爱德华多·巴尔加斯(墨超老虎)

美洲杯  /   布拉沃  /   比达尔  /   桑切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