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诺言Alan骚话不断 获胜竟因吃必胜客?

尼博05-28 17:05 体坛+原创

4-0横扫RW侠后,eStarPro队史首次打进KPL总决赛,这样的结果显然让队员们心情大好。在赛后接受主持人英凯采访时,诺言与Alan两大便骚话不断,引得观众一片大笑。

尽管eStarPro曾多次在冠军杯上打进决赛,并有过夺冠经历,但在KPL的历史上,他们的却从未进入过总决赛,当被问到KPL的总决赛舞台与冠军杯有什么区别时,诺言坦言没有太大区别,而Alan则吐槽:两次相隔时间比较久,之前进冠军杯和KPL总决赛的时候,诺言都是在我的对面。

在季后赛胜者组的比赛中,eStarPro曾以0-4惨败RW侠手下掉入败者组,这一次他们不仅成功晋级总决赛,同时还成功复仇对手,当被问到如何做到这一点时,诺言笑言可能是昨天吃了个龙虾的缘故。相比于诺言,Alan的回答似乎更为专业,“其实他概括的还不够全面。我们不仅晚上吃了龙虾,我们今天的午餐吃的是必胜客,必胜!”

在与RW侠的比赛中,Alan的表现非常抢眼,当主持人提及如何看待KPL第一猪八戒这个外号时,Alan表示:“可能是KPL第一胖的猪吧。体重可能比别的猪要略胜一筹。我的猪可能屁股比别人大一点。”

在eStarPro此前的比赛中,每到关键时刻诺言就“自动闭麦”,在与RW侠的第二局比赛中,他的关羽强行Carry了比赛,尽管队友们一直在身边大声的呼喊,但他依旧是一言不发,对此诺言解释道:“因为觉得已经杀掉了,就没必要说了呀。”Alan在旁边补充说:“这波团战其实是我和猫说的比较多吧,诺言一直都是一个无言杀手,冷血杀手,你们打你们的,我在玩单机游戏。”

巧合的是,在本赛季的四强中,eStarPro在面对另外三个对手是都未能取得胜利,但在关键的季后赛中,eStarPro却击败了其中的两支队伍,对此Alan表示,队伍现在就是复仇者联盟,一个一个复仇,一个一个敲门,敲门之后就拖走,下一位。

除了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之外,本赛季KPL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当被问到是否留有什么遗憾时,Alan表示:“第一个遗憾就是我常规赛缺席了几场,第二个遗憾就是没让RW侠成功14-0我们,因为他们在台上还说了我们没有赢过他们,今天在台上他们也会赢我们,然后成功打脸,也就没有什么遗憾了。就是很遗憾没让他们零封我们。”

电竞  /   KP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