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博阿滕不该在板凳上蹉跎 他正在找下家

铁皮05-28 1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和帕瓦尔确定加盟拜仁之后,博阿滕的离开已经成为必然,在与凯泽斯劳滕的友谊赛后,拜仁主席赫内斯也表示,离开拜仁对目前近况不佳的博阿滕有好处,球员的经纪人也已经着手于寻找新的俱乐部。

博阿滕和拜仁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在上周末结束的德国杯赛后,球员本人也表示对目前在拜仁的处境并不满意。在赫内斯看来,以博阿滕的水平不该在拜仁的替补席上蹉跎,换个环境或许能让他改变目前的窘境:“他目前感到非常沮丧,如果他继续留下(担任替补)的话,明年他的挫败感会更加强烈。博阿滕不该是一名替补球员,过去几周的表现证明,他不是一名能够处理这种问题的球员,所以对于他来说,离开是一种更好的选择。他在为球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但我们阵中已经有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帕瓦尔、胡梅尔斯和聚勒。”

赫内斯还确认,博阿滕的经纪人正在为球员联系新的俱乐部:“现在已经开始了谈判,他的经纪人正在寻找新的俱乐部,我们很清楚并且也早已接受了这一点。”不过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目前还没有俱乐部对博阿滕提出正式的报价,至于球员的潜在下家则有不少,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美国大联盟,甚至多特蒙德的名字都与博阿滕联系了起来,不过德国中卫将近1200万欧元的年薪不是每一家俱乐部都能够承受的。

文/铁皮

博阿滕  /   赫内斯  /   拜仁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