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班牙人主帅即将离任 经纪人正与贝蒂斯洽谈

周佳骅05-28 2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鲁比的带领下,西班牙人时隔12年再获欧战资格。按计划,“鹦鹉军团”将于7月3日集中,在踢完2场热身赛后,就直接奔赴欧联杯资格赛的赛场。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功勋主帅鲁比将提前离开球队。据西班牙的《阿斯报》获悉:鲁比的经纪人目前正在塞维利亚谈判,因为贝蒂斯愿意开出更高的薪水,并有着更加宏伟的发展蓝图,所以鲁比愿意接受邀请,并可能在2天内就离开西班牙人的帅位。一旦鲁比离任,那西班牙人的备战计划,又得推倒重来。

现年49岁的鲁比,出生于巴塞罗那的滨海比拉萨尔,球员时代,他司职边锋,但长期在西班牙的低级别联赛征战。2001年,鲁比拿起家乡球队滨海比拉萨尔的教鞭,4年后,他又转战西班牙人B队,并带队升入西乙B联赛。因为理念先进、眼光独到,鲁比曾先后得到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的邀请(担任助教),可他都没有接受。

2012年,鲁比首度执教职业俱乐部,担任赫罗纳的主教练。当赛季,他就带队取得西乙第4名的佳绩,但在升级附加赛中被阿尔梅里亚淘汰。在这之后,鲁比才被比拉诺瓦说动,出任巴塞罗那的助理教练。

2017/18赛季,鲁比带领预算极低的韦斯卡,杀进西甲联赛。该赛季结束后,他就接受奥斯卡·佩拉尔瑙(西班牙人体育总监)的邀请,出任西班牙人的主教练。联赛前10轮,“鹦鹉军团”5胜3平2负,一度杀进积分榜的上半区。可没过多久,西班牙人就陷入“多轮不胜”的怪圈,其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一路下滑到降级区边缘。

进入下半赛季后,西班牙人曾面临多人赛季报销(戴维·洛佩斯和皮亚蒂)的窘境,但知人善任的鲁比,还是成功激活武磊等人,并最终带队取得联赛第7名的佳绩。联赛末轮结束后,鲁比曾参加全队聚餐,并与老板陈雁升有着非常愉快的交流。可仅仅一周时间过去,鲁比的经纪人就出现在塞维利亚,并与贝蒂斯的高层洽谈合约细节。

据《阿斯报》透露:西班牙人曾试图与鲁比续约,可在老板不愿追加预算的情况下,鲁比有了改换门庭的想法。在未来的48小时内,这位少壮派教练就可能与“绿白军团”签约。一旦鲁比离队走人,皇家贝蒂斯会向西班牙人支付一笔不菲的违约金,而鲁比本人,也会得到一份待遇更好的合同。在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看来:鲁比前往贝蒂斯执教,只是时间的问题。

文/周佳骅


鲁比  /   西班牙人  /   西甲  /   武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