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劲入选国足小克鲁伊夫很兴奋:他一直都在进步

金山淞05-28 20:5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重庆队终于又出现了一名国脚。因为实力一直处于中超下游,重庆队极少拥有国脚,这几年,除了彭欣力能在国家队有时若隐若现之外,重庆队再无人能够进入到中国足球的最高舞台上。但这几天,重庆足球终于迎来了一个振奋的消息,球队中的年轻队员冯劲,将入选新一期的国家队。      

“现在我们队还没有收到正式的通知,从我到达重庆开始,作为主教练开始,这位球员就一直非常努力,我们也看到了他的进步,他是非常出色的国内球员,我对他的付出很满意,他不光是在训练场上,每一场比赛都在努力付出,所以他一直都在进步。”小克鲁伊夫在评价冯劲的时候说。

冯劲的长相清秀帅气,有着江南帅哥的水色,而且,他在场上非常喜欢突破,因此,重庆的球迷给他起了一个绰号叫重庆梅西。他出生在重庆市北碚区,跟重庆队的渊源极深。从小,他就在重庆力帆的梯队中进行训练,跟着球队成长,从中甲来到中超。2016年,他还曾被俱乐部选送到西班牙甲级球队格拉纳达训练过一个月。

王宝山在担任重庆队主教练时,一手将冯劲提拔起来,算是破格使用。被王宝山相中之后,他仅仅是球队的后备人选。随后,在张外龙和保罗本托时代,他并未得到重用,有时候甚至都难以挤进18人名单。在小克鲁伊夫来到队中之后,冯劲才得到了彻底的释放。上赛季下半段,他在边路已经成长为重庆队的一把锋利钢刀,本赛季,他的表现更为突出,他的速度和他的突破,是他在场上破敌的利器。

冯劲  /   重庆  /   当代  /   小克鲁伊夫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