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恳谈会解难题遭吐槽 老总:越困难越是会反弹

陈冷05-28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中超11轮过后,仅仅拿到8分的上海绿地申花,感受到了来自舆论深切质疑,以及不小的保级压力。在5月28日上午,申花俱乐部做出危机公关动作,召开了媒体球迷恳谈会。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晓晖在恳谈会上虽然没有明确透露俱乐部接下来的动作,但他信心满满地表示,“申花先要活下去,越困难越是会反弹,假以时日,未来一定会很好。”

在中超第11轮0比1输给大连一方后,缺兵少将的申花已经遭遇了苦涩的联赛7轮不胜。在这场连沪争霸战前,申花远征军就将矛头直指申花老总吴晓晖,并在远征军看台拉起横幅怒怼吴晓晖。在连沪之战后,压力山大的吴晓晖与申花主帅弗洛雷斯在更衣室门前长谈五分钟,讨论如何化解球队当下困局。

在申花这次恳谈会上,申花老总吴晓晖对于弗洛雷斯团队的一番言论,也表露出申花俱乐部当下对于花帅微妙的态度,吴晓晖说,“全新教练团队可能对于中超联赛、球队与每个球员还是有一个认识的过程。主教练确实有很多比较好的理念与想法,但是因为对联赛认识有些偏差,导致有些事情可能在实际操作上发生问题。主教练也在做出调整,教练团队每天也都在探讨,现在球队的目标是尽量保证不丢球,有的事情不能只拿最后结果来判断。”

中超11轮过后,习惯了申花展露王者霸气的球迷们,没有想到球队已经被逼到了保级边缘。对于“申花接下来会不会对外援有明确的调整方案?”等一连串犀利质问,吴晓晖虽然用了“如履薄冰、如坐针毡、如临深渊”这样的醒目的词汇来描述,但却没有说明俱乐部接下来会采取怎样的举措来破解难题。“今年可能是申花历史上最艰难的一年,也是我们赛季初没有想到的情况。今年中超联赛非常难打,除了最强的两支球队外,后面的球队成绩相差不大,胜负几乎在一场球上。”

接下来,申花仍然要面对头号射手伊哈洛等球员的缺阵,但是弗洛雷斯的球队将接连要迎战实力强劲的队伍,对于严峻的形式,吴晓晖还是对申花的未来充满希望。“申花先要活下去,越困难越是会反弹,假以时日,未来一定会很好。”

此次申花的恳谈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然而对于申花这样的危机公关举措,舆论仿佛并不买账。有球迷就在网上留言说,没有具体措施方案吗?就凭表决心?表决心能有用的话国足早就成世界杯冠军了,难道申花要等到了最后一名,然后反弹到第一名吗?

文/陈冷

申花  /   吴晓晖  /   球迷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