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就业!博阿斯出任法甲马赛新帅 前上港外援辅佐

零秒绝杀05-29 15: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8日,法甲马赛队官宣维拉斯-博阿斯成为球队新帅。据《法国足球》消息,博阿斯与马赛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他的税前年薪可以达到720万欧元。在2017年从上海上港离任后,博阿斯还没有接手过其他球队,这一次在马赛再就业,他将带队征战法甲联赛。

现年42岁的博阿斯曾在2011年率领波尔图夺得过欧联杯冠军,此后这名少帅辗转执教切尔西、热刺、泽尼特和上海上港等球队。2017赛季,博阿斯接手上海上港,他率队获得中超亚军、亚冠东亚区亚军以及足协杯亚军,“三连亚”的上港该赛季的结果并不完美。此后,博阿斯选择不与上港方面续约,同时推荐佩雷拉接手该队。

自从2017年离任上港主帅后,博阿斯选择暂时离开足坛,他还曾在2018年初参加达喀尔拉力赛。不过,虽然有传闻巴黎圣日耳曼、托特纳姆热刺等球队都有意他,但博阿斯一直赋闲在家。此前,他甚至还和财大气粗的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传出过绯闻,不过最终葡萄牙人返回欧洲执教,接手马赛队。

在刚刚结束的2018-19赛季中,马赛队以18胜7平13负的成绩获得第5名,无缘下赛季欧战资格,该队拥有巴洛特利、帕耶等进攻手,后防线上还有日本国脚酒井宏树。而此前同期效力于上海上港的葡萄牙队中卫,老将里卡多·卡瓦略将出任博阿斯的助教。

文/零秒绝杀

博阿斯  /   上港z  /   中超  /   马赛  /   法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