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巡赛携手世界军人运动会 武汉站暨为测试赛

山楂05-29 0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战火再燃。5月28日,中巡赛-武汉光谷公开赛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有别以往,这次赛事不仅是2019男子中巡赛的第三站比赛,同时还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高尔夫测试赛。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与地区的123名高尔夫运动员来到江城角逐。同时它将作为军运会女子高尔夫项目的测试赛,以中巡赛国际级的竞赛标准、赛事专家、运动员和裁判团队,为10月到来的军运会进行“模拟考试”。

武汉驿山球会是军运会女子赛的承办场地,是华中地区首屈一指的高尔夫俱乐部。而中国巡回赛则是拥有世界积分和奥运积分的国内顶级男子职业赛,二者的结合,势必会使军运会高尔夫项目的筹备工作向前迈出一大步。

作为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要做好的不仅仅是赛制安排,更重要的是“高级别、高标准、高格局”的赛事运营要求。此次军运会测试赛对中国巡回赛而言,也是一次非常好的借鉴和锻炼机会。

截至今天,包括赛事运行、竞赛服务、志愿者及安全保障等600余名工作人员已全部进场,球场草坪已养护调整到锦标赛标准,器材设施和功能用房已安装调试准备就绪。

武汉驿山高尔夫球会可谓中国球员的福地,曾在此获得优异成绩的李昊桐、张新军、窦泽成等中国优秀球员目前都已站上世界舞台。

除了前两场赛事的冠军澳大利亚球员安特克利夫,国家奥运启梦之队的两位队员刘晏玮、陈子豪也在本次比赛现场。尤其是陈子豪,曾经在2016赛季的中巡赛-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上获得过亚军,是本次比赛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而肖博文、金诚等好手也都出现在大名单中,他们将成为此次比赛的“最强中国球员联盟”,力争将冠军奖杯留在本土。

文/山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