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有可能接手米兰?若这名葡萄牙人上任请别意外

宁穆05-29 0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没有任何意外,2019年5月28日,作为阿莱格里之后AC米兰最成功的主帅,加图索虽然未能帮助球队实现晋级欧冠的梦想,但却也拿到了联赛第五的好成绩,但这一切却并不能阻止他离开AC米兰。在放弃了自己未来两年的薪水之后,加图索与AC米兰真是解除了劳动关系,而AC米兰也开始了今夏的选帅之旅,到底谁将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帅?现在看来目标在下列这三人之中,其中一名葡萄牙人最有可能接手米兰。

对于现在的AC米兰而言,找到一位可以帮助年轻人成长,同时可以有明确思路计划的教练就是他们的任务。当然,同时这位新帅也必须意识到球队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尽量调教出一支出色的平均年龄在25岁以下的队伍。这个目标对于现在的AC米兰而言的确不是易事,因此谁来掌舵就成为了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当初莱昂纳多曾经力荐迪弗朗切斯科前来执教,认为他在罗马的经验已经非常出色,同时也完全有能力对于年轻球员掌控到位,帮助他们成长。虽然这是前技术总监的态度,但AC米兰很有可能参考前人的意见,毕竟迪弗朗切斯科也符合球队的理念,现在的问题是迪弗朗切斯科与罗马之间还有合同在身。

另一位潜在人选则是本赛季带领桑普多利亚取得不俗战绩的詹保罗,虽然联赛最后阶段功亏一篑没拿到欧战资格,但詹保罗受到了前任执行董事加利亚尼的青睐。目前詹保罗和俱乐部之间产生了矛盾,他很可能选择换个环境重新开始。

至于最后一个人选,就是曾经带领摩纳哥杀入欧冠半决赛的雅尔丁。米兰的选帅要求就两点:首先能够帮助年轻人成长;其次有明确的足球理念。因为这一点上,雅尔丁也成为了AC米兰在非意大利教练中的首选。

为何是他?很简单,首先目前AC米兰的新任体育总监很可能将会是鲁伊斯·坎波斯。一旦葡萄牙人上任,他的老乡雅尔丁来到AC米兰也顺利成章。其次,雅尔丁的打法和理念确实符合AC米兰的选帅要求,即便坎波斯不来,若需要国际级水准的教练,雅尔丁也将会是首选。4231是雅尔丁最喜欢使用的阵型,但他也是一个善变的人,他曾在法甲打破了大巴黎的统治,这是他的惊艳之处,但如今摩纳哥同样也已经滑落到了很深的位置,雅尔丁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不过功过相抵,雅尔丁绝对会是选帅开始之后米兰城的首选。

AC米兰  /   雅尔丁  /   詹保罗  /   迪弗朗切斯科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