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邀泰伦·卢担任助教 冠军教头或难以屈尊配角

李辉05-29 0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NBA著名记者查拉涅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休斯敦火箭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都有意聘请泰伦·卢担任球队的助教。

泰伦·卢此前曾在骑士队担任主教练,并在2016年带领球队拿到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然而随着詹姆斯的离开,骑士队的成绩一落千丈,泰伦·卢也在这个赛季遭到解雇,然而有了此前出色的执教履历,泰伦·卢依旧是市场的香饽饽,消息人士透露,在去年10月被骑士队解雇后,火箭队曾立刻向泰伦·卢提供一份助教合同,但泰伦·卢选择了拒绝。

前段时间,泰伦·卢的名字和詹姆斯再度联系在一起,他成为湖人新帅的候选之一,然而,在双方接近达成协议的情况下,泰伦·卢最终还是被湖人队放弃,紫金军团最后聘请了前步行者主帅沃格尔,泰伦·卢则继续处在赋闲的状态。

火箭队今夏对他们的教练组进行了较大的变动,首席防守助教布兹德里克宣布离队,另外助教罗伊·罗杰斯、助教米奇·范亚、录像协调师约翰·赵、球员发展助教欧文·罗兰德也相继离开,毫无疑问,球队的教练组需要新鲜血液,丹特尼身边需要更多的帮手,众所周知,泰伦·卢最大的特点就是调教防守,这也是火箭队追逐他的重要原因,同样的,鹈鹕队上赛季最大的问题也是防守,泰伦·卢如何能够担任他们的主教练,金特里的球队无疑也能够有所提升。

但据消息人士透露,泰伦·卢暂时不会接受火箭和鹈鹕的邀请,因为他依然想担任一支NBA球队的主教练,这也实属正常,在成为总冠军教头后,泰伦·卢很难再给他人担任助教。

泰伦·卢  /   鹈鹕  /   火箭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