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不是把球传梅西就完事了,大家跑起来!

喂饼侠05-29 12:22 体坛+原创

梅西已回到阿根廷备战即将开始的美洲杯。俄罗斯世界杯后,梅西只为阿根廷出战一次,今年3月友谊赛中1比3输给委内瑞拉。

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接受《世界体育》采访时,谈到了梅西在国家队的困境,“把球给梅西不是问题,在国家队和巴萨,队员们正常情况下都这么做。问题是,把球给他之后,其他球员要动起来。如果四五个队友靠梅西太近,这于事无补。把球给梅西后,其他人必须在场上散开,寻找空间,不能停在原地等球。梅西需要队友们更向前。”

斯卡洛尼回顾了负于委内瑞拉一战,“这是他们(这帮阿根廷球员)第一次与梅西同队,委内瑞拉对我们很快进球。我的感觉是,他们认为,梅西一个人就可以解决一切事情。直到换人后,事情才发生了变化,他们把球传了起来,也跑了起来。”

斯卡洛尼还建议队员们:“每天在更衣室里,多接近梅西,把他当普通人,在场内和场外都建立良好关系。”

梅西与斯卡洛尼。

斯卡洛尼让队员“多跑动,离梅西更远一些”,这与哈维的观点暗合。哈维刚宣布退役,并出任卡塔尔萨德主帅,他曾在采访中说道: “卡塔尔的球员们从来不问为什么。我在场上带球的时候,队友们甚至会迎着我而来。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们自己人会撞上的。有些人甚至来到了距离我仅1米的地方。我就向他们解释说,如果马拉多纳和贝利在一个队友距离只有1米的球队里踢球,那我都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但是,如果他们之间的距离有15米远,那我根本就拿他们没办法,根本就防不住!他们能够在相互间传上3天3夜的球不犯任何错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