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乔丹渴望延续好状态 “封杀”库里将成他的新任务

季孟年05-29 14: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很多人都表示,猛龙队之所以能够在东部决赛当中击败雄鹿,范弗里特在其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正是因为他在最后的四场比赛之中三分神准,猛龙最终才成功完成逆转。

现如今,总决赛已经近在眼前。范弗里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在总决赛之中自己依旧可能能延续这样的好状态。

“很高兴能够进入总决赛,但我们不会就此感到满足。我们对于冠军充满了渴望,而且我觉得我们有机会能够去拿到总冠军。”范弗里特说道。

然而,就实力而言猛龙与勇士的确存在着差距,范弗里特也承认这一点。作为球队的后场球员,盯防库里会是他的任务之一。范弗里特表示,库里是一位非常难以防守的球员。“他能够在距离篮筐很远的地方出手,他能够靠一己之力改变对方的防守。在盯防他的时候,我们不能有丝毫走神,否则他就会让你复出代价。”

但是,范弗里特依旧表示,他有信心能够给库里制造足够多的麻烦。”他就是他,我不想坐在这里一整天都在恭维他,我想上场和他竞争。对于他这样的家伙,你会尊重他。但是我们会努力击败他,这就是我们的心态。”

毫无疑问,总决赛就是巨星PK的舞台。由于杜兰特不确定的伤情,库里就是现如今勇士队个人能力最强大的球星,也是卫冕冠军的头牌。然而,勇士队有超巨,但猛龙队同样也有这位一号人物。范弗里特就认为,猛龙队的核心人物莱昂纳德能够给勇士队带来很大的麻烦。

“他是一名足够出色的得分手,别忘了莱昂纳德在防守端也有着很强大的个人能力。攻防兼备,这就是为什么他被称之为NBA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范弗里特说道,“我们都已近见证了莱昂纳德如今有多强,不过在总决赛之中我们还希望他能打出更高的水平。”

当然,除了莱昂纳德发挥出色之外,猛龙队的其他球员也必须有着足够高效的表现。尤其是对于范弗里特这样的角色球员来说,只有他们打出精彩发挥,猛龙才有击败强敌的希望。否则的话,仅靠莱昂纳德一个人猛龙很难创造奇迹。

范弗里特  /   猛龙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