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古德利前往中国将与恒大商谈 望降薪留葡萄牙

黄何05-29 16: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6日,葡萄牙杯决赛,葡萄牙体育通过点球大战战胜波尔图,夺得冠军。本赛季古德利被恒大租借到葡萄牙体育效力,因此他收获一枚奖杯。今天,古德利已经启程前往中国,将关于自己的未来与恒大进行讨论。

在葡萄牙杯决赛中,古德利代表葡萄牙体育首发出战,第90分钟被换下。最终葡体通过加时赛与对手战成2比2,点球5比4取胜。

能够在葡萄牙体育收获一枚冠军,对于古德利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回报。古德利在出发前往中国时表示,哪怕是降薪也愿意继续葡萄牙体育踢球。

“我当然想为葡萄牙体育赢得冠军,我一直想做得更多也更好。我们已经赢得了两个奖杯,但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有球迷的支持我们可以做到一切,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争取赢得一切,”在被问及未来是否留在葡萄牙体育时,古德利确认他愿意降薪留在俱乐部。

关于合同的问题,“我需要与恒大沟通,因为有一份到今年12月的合同,关于未来到底怎样以及俱乐部希望要求什么。在欧洲踢球只要工资能达到正常水平,对我来说就没有问题。”古德利说。

现年27岁的古德利曾效力于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去年8月他被恒大租借至葡萄牙体育。同样的情况,我们也可以在杰克逊-马丁内斯身上看到。

今天(5月29日),古德利已经在前往中国的路上,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动态,自己正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转机,此次飞行的目的地是中国。

文/黄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