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总管:加图索非凡,马尔蒂尼请留,未来不买顶星

喂饼侠05-29 17:54 体坛+原创

周二,AC米兰官宣了主帅加图索和体育总监莱昂纳多的离开,“体育策略与发展总监”马尔蒂尼是否离开还未定夺。今天《米兰体育报》刊登了CEO加齐迪斯的采访,他回应了各方关注的话题,宣称有意让马尔蒂尼接替莱昂纳多的体育总监职务。

埃利奥特入主米兰

“(去年夏天)埃利奥特注入2.2亿欧元资金,在7月底前财政达标,拯救了这家俱乐部。否则,他们将破产,可能降级。”

莱昂纳多离任

“(埃利奥特入主)不久,我们就请来了莱昂纳多,感谢他复兴俱乐部的工作。如今他决定离开,接受新挑战。我们之间没有冲突,只有对他和他所做贡献的最大认可。”

加图索离任

“我找不到词语来形容他。他是个非凡的人,对这个赛季承担全部责任,或许承担得太多了。他分析了这个赛季后,以最大的诚意做出决定:他不能再承担这个任务了。但他永远是俱乐部的朋友。我以前不认识他,但(如今)对他非常尊重。”

莱昂纳多已走,加齐迪斯和马尔蒂尼下赛季还会合作吗?

马尔蒂尼留任?

“我从没考虑过坎波斯(此前传言,现里尔总监坎波斯可能接替莱昂纳多)。他在里尔干得很好,不会来米兰。媒体想要坎波斯,但我想要马尔蒂尼。我真心希望马尔蒂尼留下帮助我。我非常钦佩马尔蒂尼,他代表了俱乐部的价值和文化。见马尔蒂尼,如见米兰。

“这个赛季很累人。马尔蒂尼要求给他时间考虑一下,是否有足够的能量去开始这个困难和费力的计划。我等着马尔蒂尼的决定,然后再决定教练和球员。”

新主帅

“我希望马尔蒂尼能帮助我平静地选帅,考察方方面面:历史、个性、履历、成绩、数据。我们不想做任何错事。”

未来方向是只买年轻人吗?(据说加图索和莱昂纳多的离开,是因为米兰未来只买年轻人、以图转卖升值)

“我们买年轻人,不是为了卖掉他们,而是留下来,书写米兰的未来。未来组队,会平衡兼顾高质量新秀与有领导力、经验丰富的球员。但我们不会买顶级球员,或是已经成为顶级的球员,而是希望他们能穿着我们球衣成为顶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