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黄宰焕帽子戏法 国青0比3韩国遭三连败

黄何05-29 2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今晚)19时,2019年熊猫杯U18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第3轮也是最后一轮继续在成都上演。已经两连败提前无缘卫冕的中国男足U18国青队,迎战国足多年苦主“太极虎”韩国U18队。最终,国青0比3负于对手,本次赛事三连败、排名垫底未能实现本届零进球的突破。

在前面2轮比赛中,中国男足U18国青队先后以0比2的比分不敌新西兰U18国青队和泰国U18国青队,而且未进一球,排名垫底,作为东道主和卫冕冠军,这样的成绩着实尴尬。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场对阵被认为是东南亚传统弱旅泰国U18国青的比赛中,国青创造出了单刀晃过对方门将,并形成“二鬼拍门”的必进球机会,结果何朕宇竟然匪夷所思将球打在了立柱上。

今天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展开争夺。第2分钟,韩国国青队组织进攻,朴建宇传球,皮球被中国解围出来。随后韩国赵贤泽一路带球后尝试一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5分钟,韩国国青队卷土重来,皮球被陈宇浩头球解围出来。紧接着,韩国国青队不断发动进攻威胁中国国青队大门,高天语屡次化解危机。第13分钟,金根浩在左路拿球,小角度完成一脚打门,被黄子豪扑出。

第16分钟,韩国国青队组织进攻,陶强龙防守犯规。第19分钟,梁少文左边路尝试转身突破,可惜趟的太大,皮球直接出了边线。

第21分钟,韩国国青队迅速反击,朴圭贤底线传中,中路的郑韩敏没能顶到皮球。紧接着,韩国国青队卷土重来,徐东汉下底传中,李进勇头球攻门顶高。第29分钟,梁少文带球突破,皮球被防守球员直接铲断。

第34分钟,中国迎来好机会,左路任意球开出来,后点梁文少的头球稍稍偏出。紧接着,韩国国青队反击,徐东汉禁区内冷射,皮球被门将挡出。

第43分钟,韩国在前场连续获得好机会,先是任意球的机会,赵贤泽直接选择一脚打门,黄子豪将球扑出,随后高英俊跟上再来一脚补射,又被黄子豪没收。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韩国队率先打破僵局,这球是朴圭贤中场左侧的起球传中,前场中路郑韩敏头球后蹭,禁区内的黄宰焕得球一脚打门,将球打进。韩国国青1比0中国国青。

第64分钟,陶强龙前场中路任意球直接打门太正,没有形成威胁。紧接着,韩国国青队发出左侧角球,皮球被解围出来。

第68分钟,韩国队黄宰焕梅开二度,在禁区内连续的过人后一脚低射破门!韩国国青2比0领先中国国青。两球在手的韩国国青有意放慢节奏,转向地面控球为主。

第76分钟,韩国国青发动进攻,右边路安在俊突入禁区右侧,随后倒三角传中,禁区中路黄宰焕插上铲射破门,上演个人帽子戏法,韩国国青3比0中国国青。

第82分钟,韩国国青再次制造门前险情,好在黄子豪大脚将球向前踢了出去。最终,中国国青队0比3负于韩国国青队,以三战全负垫底的战绩结束本次赛事征程。

中国U18出场阵容:22-黄子豪、2-陈宇浩、10-乃比江-莫合买提(56’11-温家龙)、13-高天语、16-陈荣、17-汪浩、18-陶强龙(82’9-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19-刘俊贤(58’4-田玉达)、20-艾菲尔 丁-艾斯卡尔、21-梁少文、25-肖开提江-塔伊尔

韩国U18出场阵容:21-闵东焕、2-赵贤泽、5-吴尚俊(79’6-姜基勋)、7-黄宰焕、10-高英俊、13-金根浩、14-徐东汉(46’22-申宰赫)、17-朴建宇、18-李进勇、19-朴圭贤、20-郑韩敏(74’9-许律)
(文/黄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