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巡赛武汉驿山站首轮结束 中国球员十占其七

山楂05-29 22: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虽然今天也犯了一些小错误,但我还是很满意今天的表现。尤其是收官洞9号洞,完美的结束了这一天。”结束了男子中巡赛武汉驿山站首轮的韩国球员郑宇振(Woojin JUNG)这样说到。他是当天的领先者,全场抓下9只小鸟,只有2个柏忌,在武汉驿山高尔夫俱乐部交出单轮-7的成绩,确实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北京时间5月29日,中国男子高尔夫巡回赛武汉驿山站比赛结束了首轮争夺,虽然领先者是韩国球员,但是前十名里中国球员占据了七席,其中业余球员陈顾新更是排在了第五位。

奥运启梦队队员陈子豪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很适合驿山球场的风格,出门就抓到小鸟的他,状态火爆。在转场后的4号洞射下老鹰后,排名攀升至第二,这一排名直到比赛结束也未被撼动。陈子豪今天抓住了所有得分机会,在4个5杆洞打出3鸟1鹰的成绩,唯一的悬念出现在结束洞(9号洞),“那个洞我开球拉左,好在后面补救的还不错。”首轮结束后,陈子豪交出-4,与澳大利亚选手袁可威共同位于并列第二。

澳大利亚选手凯德·麦克布莱德(Kade MCBRIDE)是第二年征战中巡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他参加的所有中巡赛赛事中,全部晋级。这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选手,在今天受到背伤影响的前提下,仍然位于并列第四。“整体看来这个在城市与众山之间修建的球场大部分球道都很窄,难度系数也很高。”

除了以上提到的选手,张蕙麟、周赐麟、陈定根、肖博文、陈晓忠五位中国球员也都顺利进入前十。

文/山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