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奖杯被韩球员侮辱 马德兴:望我们知耻后勇

天谭05-29 23:18 体坛+原创

5月29日,熊猫杯第三轮的比赛,中国U18青年队迎战韩国U18青年队,最终,韩国队凭借黄宰焕的帽子戏法以3比0击败中国队,获得本届熊猫杯冠军,而中国队三战皆败未进一球,排名垫底。

不过,在颁奖结束后,韩国国青队做出了一系列侮辱性动作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据认证为全体育图片社摄影师的网友冰河白冰透露,在颁奖结束后,韩国队员将熊猫杯奖杯放在地上,用脚踩在奖杯上放声大笑,而且,“韩国国青队队员这样对待熊猫杯冠军奖杯,还有队员对奖杯做出撒尿的动作,队友都看不下去了,制止了这名队员的疯狂举动。”

对于这一行为,本报记者马德兴表示,“不自强,就被人看不起!就要不断被羞辱!韩国球员就这么一种态度,就是要干!跑我们地盘如此撒野,希望我们的年轻球员知耻后勇,不要光想着钱。足球不是小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