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今日与大卫·格里芬会面 是走是留很快见分晓

陆离05-29 23: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The Athletic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将在今日与球队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会面。

自今年1月提出交易请求后,戴维斯就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焦点人物,根据此前的报道,尽管鹈鹕队在选秀抽签仪式上喜获状元签,但戴维斯离队的决心依然没有改变,然而鹈鹕队并不想就此放弃这位他们培养了整整7年的超级球星,格里芬在今年4月份上任成为鹈鹕新的转会决策者,在此前的采访中,格里芬多次表示他相信能够用自己的行动留在戴维斯。

最终,双方终于等来了这次人们期盼已久的会面,相信在这次会面之后,戴维斯的去留问题会变得更加的清晰,对于现在的鹈鹕队来说,由于有了状元签,他们不再像之前那样被动,他们既可以欣然接受浓眉留队,同时如果浓眉去意已决,他们也可以用浓眉换来不错的筹码,加上准状元郎蔡恩,鹈鹕未来仍然可期。

浓眉会留队吗?

当然,鹈鹕队最希望看到的还是浓眉哥留队,从金钱的角度看,浓眉具备在今夏和鹈鹕队签下5年2.33亿的超级顶薪合同的资格,这是其他球队都不具备的,如果格里芬能够在今夏再对鹈鹕的阵容进行一些补强的话,相信浓眉哥也会有所触动。

目前,戴维斯仍然在和他的鹈鹕队友们一起训练,尽管和管理层存在一些隔阂,但他和队友的关系依旧保持地不错,如果最终决定留队,相信鹈鹕队也完全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只是这会苦了包括湖人在内的那些浓眉的忠实追求者们。

浓眉  /   鹈鹕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