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问题解决后 我开始感觉这是属于我的切尔西

铁皮05-30 06: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率领切尔西在欧联杯决赛4比1击溃阿森纳后,意大利教头萨里收获了自己执教生涯的首个冠军头衔。在被媒体和球迷诟病了整个赛季后,萨里终于在赛季最后阶段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萨里表示切尔西夺得欧联杯当之无愧:“我们度过了一个不错的赛季,我们通过联赛拿到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考虑到英超的激烈程度,这可不是一项轻松的任务。在联赛杯,我们击败了利物浦和热刺进入了决赛,但在对阵曼城时输掉了点球大战。欧联杯赛场,我们一场未败赢了12场平了3场,而且我们的进球也比其他任何球队都多。”

萨里还认为,这支切尔西正在慢慢地打上自己的烙印:“我认为今晚我们的赛季从优秀变为了非凡。在英超遇到问题时想迅速解决并不容易,我也确实遇到了一些问题,但从2月份开始,我发现我和球队的关系发生了变化,也许是我也改变了,我开始觉得这支切尔西是属于我的球队。”

近期有传闻萨里可能会选择回归意大利执教,关于自己的未来,萨里给出了自己的态度:“现在是该庆祝的时刻,从明天开始,我们会和其他的俱乐部一样,坐下来谈谈需要改进的内容,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两年,但在过去的20天里,人们却说我肯定会去罗马、米兰或者尤文图斯,我在报纸上看到了这些,对我不会有什么影响。”关于阿扎尔决定离开的言论:“对此我很难过,阿扎尔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他可以达到更好的成就。阿扎尔其实有点怪,但你只要和他熟悉了,你就会知道他有多么出色。我知道他想要离开,我会尊重他的决定。”

在切尔西夺得欧联杯后,萨里的老东家那不勒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对此萨里表示:“我很开心那不勒斯向我表示了祝贺,那里的人知道我有多么爱他们,去年我选择出国执教就是因为不想直接前往另一家意大利俱乐部。我的职业可能会让我们不得不选择不同的路,但他们永远都会得到我的爱和尊重。”

作为萨里的爱将,若日尼奥也在赛后表示球队收获了一个伟大的赛季:“经过一个漫长而又艰苦的赛季,拿到这样一座重要的奖杯真是太棒了。但我们配得上这一切。除了所有的批评声,我认为球队收获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在英超拿到了第三名,进入了联赛杯决赛,虽然那次没能夺冠,但我们这次拿到了奖杯。批评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我要感谢那些经历漫长旅程来这里为我们加油的球迷,我和我的家人要向他们致敬。”

文/铁皮

萨里  /   若日尼奥  /   切尔西  /   英超  /   欧联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