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评分:全队状态低迷 伊沃比替补成唯一亮点

铁皮05-30 08: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欧联杯决赛,阿森纳1比4惨败给切尔西无缘冠军及下赛季欧冠联赛。以下为阿森纳球员本场比赛的表现评分,10分为满分。

切赫(6分)

捷克门神已经做到了他的极致,在上半场扑出吉鲁在禁区内的低射非常关键,客观来讲,阿森纳的四粒失球切赫都没有直接责任,但以一场失利作为告别战总是有些遗憾。

梅特兰-奈尔斯(4分)

上半场比赛,英格兰小将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发挥,但下半场就是由于他的多次失位造成了球队丢球,而在禁区内背后撞到吉鲁送给对手点球,更是显得太过鲁莽。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分)

希腊人是此役阿森纳防线中表现比较正常的一个,上半场他封堵埃默松的近距离射门还是非常关键。

科斯谢尔尼(4分)

在和前队友吉鲁的较量中完全处于下风,球队失球他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而且作为队长,科斯谢尔尼在切尔西掌控比赛时并没有积极地鼓舞球队士气,给队友做个榜样。

蒙雷亚尔(5分)

整场比赛发挥一般,踢中卫硬件不足的蒙雷亚尔,也成为埃梅里变阵时首当其冲的调整对象。

科拉希纳茨(5分)

比赛前半段作为球队进攻的一环,表现不错,但随着球队失势,波黑人也很快在比赛中消失了。

托雷拉(6分)

乌拉圭人在中场发挥得不错,但在球队落后被换下时,坚强如托雷拉都流下了不甘和绝望的泪水。

扎卡(6分)

瑞士人在中场发挥了视野广阔和传球精准的特点,上半时一脚远射也极具威胁。但作为防线的屏障,他也无力阻挡切尔西在下半场的强势反扑。

厄齐尔(4分)

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刻,厄齐尔又没能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上半场球队占据优势时,德国人尚能完成串联进攻的任务,在下半场球队处于劣势时,已经精疲力竭的厄齐尔已经无力再为球队做些什么。

奥巴梅扬(4分)

在切尔西后卫的严密防守下,加蓬人根本无法施展自己的速度优势,比赛后半段,他只能用一脚脚飞上看台的射门来发泄心中的郁闷。

拉卡泽特(4分)

和奥巴梅扬一样,拉卡泽特完全没能发挥自己的特点,虽然他参与了球队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但这样的场面实在是太少了。

主帅:埃梅里(5分)

虽然手上可用的牌不多,但埃梅里应该更早一些进行变阵,比如换上伊沃比,或许这样可以给比赛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替补:伊沃比(7分)、29-冈杜齐(4分)、59-威洛克(5分)

替补登场的伊沃比是本场比赛阿森纳阵中为数不多的亮点,尼日利亚人几次处理球都很有想法,更不用提为球队扳回一球的世界波。相比之下冈杜齐则碌碌无为,在吉鲁助攻阿扎尔打入个人第二粒进球前,冈杜齐的防守显然不到位。小将威洛克有两次险些取得进球,但射门能力不足的他却没能把握住那些机会。

阿森纳  /   英超  /   欧联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