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葡超巴甲多队求购J马 恒大或免费送走“累赘”?

长乐05-30 15: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2018年9月,葡超球队波尔蒂芒人租借恒大前锋J马丁内斯。这位曾被称为中超最大水货的哥伦比亚球员,却在这里大放异彩。在合同已经结束之时,葡萄牙多家媒体证实,除了波尔蒂芒希望将其留下外,来自南美的巴西、北美的墨西哥、澳洲的澳超等多支球队都抛出了橄榄枝。在年底与恒大合同即将结束之时,J马的未来还是未知。

在2018年9月来到波尔蒂芒人后,J马凭借努力成为主力,一个赛季的联赛中出场27次其中首发25次,打进9球还有1次助攻,逐渐找回状态,不但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还帮赛季初垫底的球队冲到第12名。不管是主帅、队友,还是球迷,都对他赞赏有加,毕竟此前他已经因为伤病休息了近两年。

最新曝出J马未来的是葡萄牙的《futbolete》网站,他们称波尔蒂芒人非常希望续租哥伦比亚人,已经与恒大展开沟通。该媒体透露,马丁内斯对回归恒大意兴阑珊,更为重要的是,他与恒大的合同年底就要到期,如果续租到年底,届时他就是自由身。尽管已经32岁,但以曾经的履历和如今的状态,他依然价值不菲。除了波尔蒂芒人,其他多支葡超球队也对其感兴趣。

在葡超联赛结束后,哥伦比亚人将暂时返回恒大,与俱乐部商谈未来。以目前塔利斯卡的火爆状态,加上俱乐部刚刚续约高拉特,恒大留下J马的可能性已经不大。或许正是看到机会,不少其他俱乐部闻风而动。葡萄牙《竞赛报》的消息是,桑托斯主帅桑保利提出要求,希望能得到J马,他认为这位曾经在葡超大杀四方的前锋,可以解决球队进攻问题。该媒体还透露,墨西哥的球队以及澳超球队也对他感兴趣,但前提似乎是他们不愿意支付转会费。

葡萄牙《记录报》的消息则显示,J马和他的经济团队希望与恒大提前解约,因为波尔蒂芒人为他准备了一份两年的合同,有西甲和中超的低迷经历后,这位前哥伦比亚国脚,似乎并不愿意再冒险前往其他联赛。

2016年初,恒大引进J马花费了4200万欧元,签下4年高薪合约。有媒体计算称,恒大仅在他身上就砸下7亿人民币。2016赛季的中超,他10次出场4球2助攻,亚冠6场0球0助攻,之后遭遇重伤,屡次复出失败,一直成为恒大的累赘。目前虽然他状态回升,但恒大队内已没了他的位置,可如果平白无故的免费送走,恒大又实在亏本,俱乐部和球员如何沟通,还是未知。

文/长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