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梅罗入选巴拉圭名单申花遇考验 武磊队友亦在列

章鱼哥05-30 14: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30日,巴拉圭足协正式公布了球队出征美洲杯的23人名单。其中,上海绿地申花球员奥斯卡·罗梅罗顺利入选,他将缺席美洲杯进行期间的中超联赛。

在本次公布的名单中,并没有出现37岁的老将圣克鲁斯的名字,他由于身体的原因,决定不参加本届美洲杯,并前往西班牙治疗伤病。而球队的另一位老将,35岁的奥斯卡·卡多索则名列其中。此外,武磊队友,西班牙人的埃尔南·佩雷斯,纽卡中场阿尔米隆以及“巴拉圭梅西”伊图尔贝也出现在本届名单中。

此外,申花球员奥斯卡·罗梅罗也入选本届名单。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罗梅罗并非申花的绝对主力,在此前的几次出场,他的表现也并不算好。不过在伊哈洛受伤后,重回主力的罗梅罗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昨晚进行的足协杯中,他在对阵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中贡献一射一传,帮助球队逆转对手。在状态正佳之时被招入国家队,对于申花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加上此前入选非洲杯名单的伊哈洛,申花将在非洲杯与美洲杯进行期间遭遇严峻考验。

附巴拉圭美洲杯23人大名单

门将:安东尼-席尔瓦(飓风)、罗伯托·费尔南德斯(博塔弗戈)、阿吉拉尔(奥林匹亚);

后卫:古斯塔沃-戈麦斯(帕尔梅拉斯)、皮里斯(自由)、布鲁诺-巴尔德斯(美洲)、儒尼奥尔`阿隆索(博卡青年)、巴尔武埃纳(西汉姆联)、埃斯科瓦尔(波特诺山丘)、阿扎门迪亚(波特诺山丘)、伊万-托雷斯(奥林匹亚);

中场:奥尔蒂斯(奥林匹亚)、埃尔南·佩雷斯(西班牙人)、罗哈斯(奥林匹亚)、阿尔米隆(纽卡斯尔联)、塞尔索·奥尔蒂斯(蒙特雷)、马蒂亚斯-罗哈斯(国防与司法);

前锋:奥斯卡·卡多索(自由)、奥斯卡`罗梅罗(上海绿地申花)、德利斯`冈萨雷斯(桑托斯)、桑坦德(博洛尼亚)、多明戈斯(独立)、伊图尔贝(美洲狮)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