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球员脚踩奖杯后续 熊猫杯组委会收回冠军奖杯

马德兴05-30 15:0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成都足协方面的消息,熊猫杯赛颁奖仪式结束之后,韩国球员在庆祝过程中做出一系列不雅姿势引发热议的事件目前有了最近进展。组委会方面已经做出决定,鉴于韩国国青队的态度,他们将收回冠军奖杯。

韩国球员在庆祝过程中有球员脚踩奖杯、对奖杯作出侮辱行为,引发了国内的强烈不满。据了解,事发当天晚上,整个事件通过社交媒体广泛传播之后,部分四川成都当地的球迷表达了强烈的不满,甚至准备组织球迷前往参赛队下榻酒店连夜进行抗议,抗议韩国球员的不雅举动。后在组委会方面的全力劝说下,才未能引发更大事件。同时,为防止意外发生,组委会方面不得不出面与当地的公安、警方取得联系,加强酒店周围的安全维护工作。而按照原来的计划,韩国国青队本来想在今天外出进行自由活动,但事发之后,为确保不出现其他意外,组委会也要求韩国国青方面取消所有活动。

事件发生之后,韩国足协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左右,连夜向中国足协、成都足协以及成都熊猫杯赛组委会发来了致歉信函,为韩国球员的举动向中国足协、成都足协以及组委会表示歉意,并希望不要因为此事导致中韩两国足球之间的交流受到影响。

至今天,熊猫杯赛组委会在研究之后做出决定,鉴于韩国国青队员对赛事冠军奖杯缺乏尊重,而奖杯本身富有深意,为专门定制,重量达18公斤,因而组委会将收回冠军奖杯。

熊猫杯  /   韩国  /   奖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