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帅?先看马尔蒂尼是否留下吧,月底给答案

彭雷05-30 17: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随着加图索与莱昂纳多正式宣告离开AC米兰,赛季初的“老米兰三巨头”正式解体,而与加图索以及莱昂纳多不同的是,马尔蒂尼的未来有可能还是可以留在AC米兰的,这让不少球迷球迷松了口气,至少这家俱乐部里还有一些过往荣耀的羁绊。

马尔蒂尼此前的职位是体育战略发展顾问,其实就是一种形象大使的角色,就如同马尔蒂尼接受采访时说的,“我的人生中从来没有满足于坐在办公室里,那不是我的追求,能重新回到米兰内洛,与球队在一起,才是我的期待。”马尔蒂尼的意思就是,仅仅西装领带皮鞋,仅仅是个吉祥物,他肯定没兴趣了,但如果是这种体育经理的实权职位呢?

“比较让人有兴趣的职位?是的,但我还是想把所有细节都谈清楚了。”马尔蒂尼的最新回应是,“现在草率回答是不对的,我需要几天时间考虑,弄清楚所有事情再做出决定。月底前给答案?应该可以。球迷们期待着我的留下?我现在就在这里。”

从马尔蒂尼的回答中能感觉到,前队长对实权职位还是认可的,但还是要和CEO加齐迪斯以及埃利奥特集团谈清楚具体的球队发展计划以及自己的职权范围。但必须尽快了,俱乐部也给了月底的界限。因为AC米兰现在还没有主教练,如果没有体育经理,确实不好去谈。无论是小因扎吉还是詹保罗或者迪弗朗切斯科,AC米兰帅位候选人还是不少的,但球迷们也发现了,都不是顶级名帅,这也是无奈之举,AC米兰的财务状况并不乐观,还要应对欧足联财务政策的监管,主帅最好还是物美价廉的好。当然,一切的进展,都需要真正的体育经理确定后才能继续下去。

意甲  /   AC米兰  /   马尔蒂尼  /   加图索  /   莱昂纳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