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猛料德罗西带头倒托蒂?罗马:一派胡言!

鲁林05-31 09: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罗马当地的《共和报》爆出惊天猛料:前罗马体能师埃德·利皮发给罗马俱乐部主席帕洛塔一封电子邮件,痛陈罗马内部之混乱。信件指出,罗马本赛季的乱象,经理蒙奇走人,教练迪弗朗切斯科下课,拉涅利救火失败,罗马绝缘欧冠,与队中大佬德罗西有着直接关系!
邮件声称,德罗西为首的几名主力,联手赶走了蒙奇与迪弗朗切斯科,由于蒙奇大量换血,引进年轻球员,触动到这些老队员的利益,而教练迪弗朗切斯科由于紧跟蒙奇,也尝试换血,造成老队员不满,因此将他与蒙奇一同赶走。

最劲爆的,是由于迪弗朗切斯科与托蒂关系非常密切,德罗西甚至带头想赶走托蒂!

罗马俱乐部在官网上作了批驳:“罗马俱乐部希望远离今天共和报上的那些不实报道。罗马俱乐部的一贯方针是,对传闻和媒体上的东西,不予置评,这是为了保护那些被提到的个人。罗马俱乐部重申,将第三方表达的意见和向第三方表达的意见作为事实陈述,是不负责任的,这是与事实完全分离的误导性描述。”

罗马  /   德罗西  /   托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