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官方评选三大黑马 申鑫泰州嘉定城发获奖

黑嘉丽05-31 1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9中国足协杯的1/8决赛全部结束,中超8队全部进入8强,而足协杯官方也公布了黑马奖的最终结果。

在1/8决赛中,几支低级别的球队均未能爆冷继续前进,中乙泰州远大0比1负于天津天海,中乙吉林百嘉0比4负于上海上港,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0比2负于大连一方,中甲球队长春亚泰1比3负于北京中赫国安,中甲球队上海申鑫则2比3负于天津泰达。

在本轮结束后,由于没有非中超球队继续前进,因此足协杯官方也公布了黑马奖的获得者,分别是上海申鑫、泰州远大和上海嘉定城发。

根据规则,业余32队成绩最好的球队将获得希望奖,业余32队+中乙32队的成绩最好的球队将获得勇毅奖,而业余32队+中乙32队+中甲16队中成绩最好的球队将获得金奖。

足协杯官方表示,上海申鑫凭借本轮进球数多的优势,获得2019中国足协杯黑马金奖;泰州远大获得黑马勇毅奖,作为中乙新军泰州远大表现出色,在前五轮比赛中进11球,只失1球;而嘉定城发获得了黑马希望奖。

据悉,嘉定城发将拿到30万元奖金,泰州远大将获得50万元奖金,而上海申鑫将获得70万元奖金。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