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战苏宁势均力敌 吴兴涵能上金敬道无大碍

章鱼哥05-31 17: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山东鲁能与江苏苏宁将在联赛中再次展开较量。这也是周中足协杯后,双方在一周内第二次展开较量。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携张弛一同出席,李霄鹏在发布会上表示,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对于球队的伤病情况,李霄鹏表示,金敬道已经没有太大问题,而田鑫则需要20天来恢复。

对于周末的比赛,李霄鹏表示:“虽然在足协杯上赢了对手,但是苏宁依然不容小觑,明天再次面对对手,可以说双方是势均力敌,取胜的关键是如何把握住机会和谁的临场发挥更好,最重要是抑制住对方的两个前锋。进攻肯定会有机会,能不能抓住机会看临场发挥。”

李霄鹏还透露了队内几名球员的删并状况:“吴兴涵现在已经可以踢比赛了,在跟队训练,金敬道现在还在德国,目前知道的情况来看,他的伤没有太大问题。田鑫是脱臼,需要20天恢复。”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张弛表示:“经过两天的调整,大家都在积极的恢复,希望明天球队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文/章鱼哥

李霄鹏  /   鲁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