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晋贤:U23球员不能只靠政策 盼足球城重塑辉煌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05-31 17:20

上周末大连一方主场1-0战胜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汪晋贤完成了代表大连一方的第100次出场。职业生涯的第6个赛季,汪晋贤依然以极高的训练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他在球队中的表现也日渐稳定。

上周末对阵申花,你也完成了代表大连一方的百场记录,而且是以90后的身份,谈谈你的感受。

汪晋贤:首先能代表大连出战百场比赛很荣幸,这些年跟队从中甲一直打到中超,很幸运来到这里为一方俱乐部效力。

从中甲到中超经历了很多经典战役,你觉得哪一场比赛对你印象深刻?

汪晋贤:去年球队刚回到中超后,前面一阶段战绩不太好,回到主场我们3-0赢了恒大那场印象深刻。

最近几个赛季足协一直推行U23政策,你也连续两个赛季以U23球员的身份打比赛,对于自身来说有哪些提高?

汪晋贤:这个政策可以保证年轻球员的出场时间,有机会出场比赛对于我来说就有很大的锻炼价值,这两年不论是能力上还是心理上,双项都得到了相应的提升。U-23球员的成长不能单纯依靠政策,还是需要自己脚踏实地,刻苦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最终凭实力站稳脚跟。

你觉得万达回归给大连足球带来了哪些变化?

汪晋贤:这是一件很振奋人心的事情,万达曾经有过很辉煌的成绩,这次回归也希望能重现以前的辉煌。

万达回归大连足球后高度重视青训工作,俱乐部也在重点培养年轻球员,你作为大连青训出品的佼佼者,你有什么建议给青训的小球员?

汪晋贤:必须百分百的投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

球队连续击败了深圳和申花,扭转了之前的颓势,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汪晋贤:球队的氛围其实一直都不错,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的技战术磨合越来越好。今年年初队里人员变动比较大,我们需要时间来磨合,相信以后回越来越好。

国家队正在更新换代,你也曾经有过入选的经历,你觉得自己有没有机会重返国家队?

汪晋贤:先打好联赛,只有提高能力,在俱乐部有很好的表现,才有机会再次进入国家队。

你在球迷当中很受欢迎,100场是个特殊的节点,你有什么话想对球迷说?

汪晋贤:很感激大连球迷对我的喜爱,我来大连有十几年了,已经深深的爱上这座城市,大连球迷就像是我的家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