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恶战朴忠均强调凝聚力 斯塔诺无惧天海换帅

零秒绝杀05-31 2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明天(1日)晚上,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天津天海队。目前,天津天海11轮过后积7分处于副班长位置,而北京人和则以8分排在倒数第二位。因此,这场比赛称得上难兄难弟的对决,天海方面刚刚换帅,朴忠均率队渴望止住颓势。人和方面,在周中的足协杯面对恒大时大范围轮换,甚至不惜派出三名门将出场,保存实力死拼天海。

据天津媒体透露,朴忠均上任后,全队的训练氛围还是比较轻松的。谈及与人和一战的准备情况,朴忠均表示:“天津天海对于我来说不是新队伍,不过由于是突然上任,加上对球队还不够了解,眼下的工作还是十分繁忙。相信球员比我更能认识到比赛的重要性,我想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此外,目前王永珀上轮受伤后仍在恢复中,他很可能缺席与人和的对决。朴忠均则表示,球队虽然存在一些伤病情况,但与人和的比赛就是六分之战,球队会把全部的力量释放出来。“中超五名之后的球队实力都差不多,人和最近两场的比赛我也看了录像,我们需要限制住对手的外援,就有机会取胜。当然,这种比赛一个失误可能就会影响到结果,这一点我们需要注意。”队长张鹭则表示,朴忠均上赛季率队5场没有败绩,希望好运可以延续。

人和主帅斯塔诺则表示:“这周的备战是相当不错的,尤有些球员还没有踢过晚场,比如说马西卡,他必须要适应一下夜间,练一练找一找感觉,刺激一下,在晚场的比赛中更加兴奋。其是我们这周终于有20名球员能够参加训练。”

而对于天海刚刚换帅的影响,斯塔诺则表示:“这位教练去年最后五轮带过当时的天津权健,我们教练组分析了这五场比赛的一些细节,但他们更换教练对我们来说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自身内在的驱动力,对比赛的渴望和动力,这才是最重要的,对方换教练对我们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文/零秒绝杀

人和  /   天海  /   斯塔诺  /   朴忠均  /   中超  /   保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