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秋明破门萨巴传射 富力两度扳平2比2华夏

洪流06-01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1日,中超联赛第12轮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挑战广州富力。两支攻强守弱球队的对话中,华夏由任航、王秋明两度取得领先,萨巴传射两度帮助富力扳平比分,最终富力2比2与华夏握手言和。

上轮联赛广州富力1比3不敌山东鲁能,目前4胜2平5负积14分排在联赛第8位;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表现不佳,球队遭遇联赛三连败之后终于在上轮3比2战胜苏宁,仅积8分排在倒数第3位。

第1分钟,中路萨巴尝试一脚远距离抽射,球偏出右侧立柱。第4分钟,禁区右侧马尔考跟进一记低射,力量不大被程月磊抱住。第7分钟,左路姜志鹏横传中路马尔考,转身一脚打门偏出。1分钟后,董学升换下U23小将张威。

第10分钟,禁区前沿扎哈维直接起脚打门,球高出横梁,这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但是裁判给了门球。第15分钟,前场右侧唐淼扣球直塞禁区右侧,萨巴回传禁区前沿,王鹏跟进一脚推射,球打偏了。2分钟后,右侧底线附近董学升起脚传中,禁区内马尔考头球攻门顶偏了。

第30分钟,华夏取得领先,姜至鹏开出右侧角球,禁区中路任航头球攻门,程月磊扑救不及,皮球弹地入网,华夏1比0富力!第34分钟,萨巴直塞禁区,丁海峰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45分钟,唐淼被黄牌警告,累积4张黄牌下轮将停赛。第46分钟,马斯切拉诺挑传禁区,卡埃比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半场战罢,华夏暂1比0领先。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富力队连续抢断,唐淼右路起球,扎哈维跟进头球顶高。第51分钟,丁海峰左路传中,萨巴禁区内脚后跟射门骗过耿晓峰,皮球滚入球门,1比1!

马斯切拉诺因为抱怨裁判,吃到一张黄牌。

第58分钟,张俊哲两次找卡埃比,卡埃比分球,张俊哲传中,董学升得球打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华夏被富力解围,后卫面对来球出现严重失误,萨巴和扎哈维半场2打0双鬼拍门的情况下,萨巴竟然趟球过大,被耿晓峰把球扑出。

浪费机会的广州富力迅速遭到惩罚。第61分钟,马斯切拉诺长传,董学升头球回做,王秋明迎球弧线射门得手,2比1!第64分钟,唐淼右路传中,范云龙后点插上射门,耿晓峰连续扑救将球没收。

第70分钟,扎哈维连过数人后挑传,萨巴禁区内得球射门被耿晓峰扑出。第75分钟,董学升带球杀入禁区,倒三角回做传到了卡埃比和马尔考的结合部,没有形成射门。第76分钟,尹鸿博替补出场换下王秋明。富力赢得任意球,萨巴主罚稍稍偏出。

第78分钟,卡埃比直塞,董学升爆射被程月磊扑出。1分钟后,唐淼左路传中,扎哈维没能抢点成功。第85分钟萨巴助攻,姜积弘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广州富力2比2与华夏握手言和。

广州富力(532):1-程月磊;11-丁海峰(72'9-桂宏)、18-弋腾、35-李提香、19-姜积弘、20-唐淼;6-范云龙(65'32-陈志钊)、8-登贝莱、30-王鹏(U23)(46'23-卢琳);7-扎哈维、10-萨巴

河北华夏幸福(442):1-耿晓峰;11-姜至鹏、23-任航、14-马斯切拉诺、2-张俊哲(82'13-崔麟(U23));26-姜文骏、15-王秋明(76'27-尹鸿博)、28-张呈栋、38-张威(U23)(8'9-董学升);10-马尔考、16-卡埃比

富力  /   华夏  /   中超  /   谢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